0

號外號外,茶迷注意!喝茶不再只是喝入口解渴這件事情,JD Tea教你「玩.色.品.味

小璨是個從小喝茶長大的女孩,也很挑嘴XD 可是JD Tea讓我一喝就愛上,完全迷戀!

相信我,這真的是不容任何人錯過的茶香幸福好滋味阿

 

Follow小璨一陣子的,應該會知道小璨是超級不愛喝水的女孩兒(大家不要亂學~乖)

從小到大喝過不少茶,算是喝各種茶長大的,當然還有把牛奶當水喝(所以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可惜到大學開始,身體開始漸漸無法接受咖啡因,Oh No~~~~~~~~從此陷入困境 

不過人是有極大的開發潛能不能喝咖啡因沒關係,改喝果汁、水果醋、糙米茶、桑葚、蜂蜜、牛蒡茶、枸杞茶等

近幾年發現新玩意「南非國寶茶」是無咖啡因的茶唷!有綠茶、紅茶等口味,但喝起來跟有咖啡因的比起來淡很多

小璨就帶著無蝦米也好的心情,接受了它~

 

之前某個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就是不能喝咖啡因的問了店員被白眼的事件,

其實小璨看了很感同身受,我們不能喝咖啡因的族群,也是想喝茶想喝飲料的阿....

店家沒有標示清楚的情形下,我們真的只能開口詢問,不要覺得我們問很笨的問題嘛 :'(

小璨也有過相信店員的解釋點了來喝,喝不到一半,心悸發作(超悽慘

不過我相信店員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啦~哈~回家多喝水躺躺就好

希望各位老闆能看到這篇文章,友善改良MENU,標示出無咖啡因的區域 代替不能喝咖啡因的族群感謝您!

好啦,我扯遠了~拉回來

 

喝咖啡因的朋友,JD Tea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

不能喝咖啡因的朋友們和孕婦媽咪們,小璨今天就要帶你們進天堂!你們有口福惹

2 

John Dodd Tea (簡稱JD Tea) 讀音類似「醬兜替」

2015年秋天剛成立的新品牌,全台首家店就在遠東百貨寶慶店5F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5樓

通勤族怎麼走:點我看詳細交通資訊

捷客族:搭乘板南線西門站3號出口上來就是遠東百貨寶慶囉!

公車族:捷運西門站、衡陽路站、寶慶路站皆在遠東百貨寶慶店附近

點我去官網 點我去官方粉絲團

 

這次受邀參加開幕茶會(好榮幸跟驚喜,第一次參加興奮雀躍又緊張

接下來就讓小璨特派員帶大家進入繽紛世界,現場直擊囉!

1

JD tea的品牌概念很有趣,用魔術方塊的概念,融入產品的設計元素中 

3

產品外包裝使用繽紛活潑的色彩,來區分不同類別的茶種。 

老闆是三個好朋友,從小一起在澳洲長大,都喜歡品茶,希望可以顛覆傳統飲茶文化,讓它變得好玩又有趣

以網羅全世界好茶為宗旨,每年飛越數千英里就是為了發掘好滋味,嚴格把關茶農們的栽種過程,以及茶樹的種植環境

這裡的所有茶葉來自於世界知名茶鄉-德國、英國、印度、南非、美國等地

56 

現場有品茶人員可以做一對一的專業諮詢(真是太好了,灑花

可以針對需求跟口味做詢問,他們會給予推薦適合的茶款。展示區裡也都可以試聞唷

小璨因為不能喝咖啡因的關係,所以品茶人員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焦糖布蕾國寶茶 

7

擇期不如撞日,一個優雅的MOVE轉身,我要去點茶了(是的,現場除了賣茶葉,還有茶飲跟甜點可以享用唷

Menu如下:

8

分內用(一壺)跟外帶(杯裝)兩種 

10

等待時,櫃台放著7種茶類唷~很美吧!有盒裝跟罐裝兩種。

什麼?你說你數的是8盒?嘻嘻!是7種沒錯唷,因為白色放了兩盒XD  

11

焦糖布蕾國寶茶」熱飲來囉!一入手先聞聞,是微甜焦糖香,好像爆米花喔~我要去看電影了掰掰(喂~

味道層次超豐富,裡面的成分是南非國寶紅茶為基底,再結合向日葵、黑莓、香草、莧菜、刺槐豆

混搭甜焦糖等香料而成!產地是德國,喝起來有法式風味,最後回味是莓果香氣,跟我穿搭一樣的法式風,請看↓

12

你看看我啦,好喝到包包忘記關 

13 

強烈鮮明的色調裝潢,融合最新流行的工業風設計!摩登又帶古典的衝突美感在百貨公司裡完全吸睛。

 

茶類分七種:點茶名可以去看詳細介紹唷~粉紅底色的是無咖啡因的茶類:)

14

 紅色:經典原味紅茶仲夏大吉嶺皇家吉嶺春茶盛夏錫蘭白茶

 白色:皇家國寶茶;香檸國寶茶南非國寶紅茶(長壽茶)焦糖布蕾國寶茶巧克力椰子國寶茶 

 黃色:花草茶法式康尼薄荷茶德國洋甘菊花茶

15

  黑色+白色:極品有機茶紳士伯爵茶紐約早餐茶濃情可可普洱茶澄香白茶南非國寶香茶摩洛哥薄荷茶

 藍色:特調烏龍茶/水果茶醇醇奶香烏龍茶遇見福爾摩沙繽紛水果茶莓果情人茶

 橘色:特調紅茶英式藍花伯爵茶錫蘭草莓奶香茶愛爾蘭之戀周末午茶時光

 綠色:嚴選原味/特調綠茶摩洛哥薄荷綠茶尼爾吉里雲霧綠茶非洲(南非)盛夏綠茶

目前共有26種茶類,無咖啡因的茶類高達11種,你們說是不是無咖啡因的天堂(快給我衛生紙~我感動到要喜極而泣了

16  

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魔術方塊彩色盒子跟單色系盒子嗎?猜猜看! 

17

小璨手上拿的魔術方塊彩色盒子,內容物是「茶包」 方便大家直接沖泡。

單色系的盒裝,內容物是散裝茶葉,就要使用茶具泡茶飲用囉~ 

18

發現店裡的小裝飾,好可愛唷~裡面是一小盒一小盒的茶包 

19

呼~讓璨喝口茶休息一下。

之前某飲料店被爆出來玫瑰茶不合格,還沒報導之前璨有買過一次,大概喝三口整杯就不喝了,因為口感很奇怪越喝越渴

同事訂飲料的時候,我還偷偷跟他們說我覺得怪怪的,建議改喝別的,小妹妹超聽我的話就改了!

過不到一個禮拜,新聞席捲全台,小妹妹過來感謝我說,謝謝妳沒讓我喝到(哇哈哈哈哈)

只能說璨的口感跟第六感似乎蠻靈敏的 吃到不新鮮的過敏也會隨即發作在臉上XD

 

小璨特派員當然要先幫大家嚴格把關(眼神銳利的問品茶人員)問下來的結果...Good Job!

JD Tea 真的可以讓大家喝到美味又安心產品都有拿到優質茶葉認證(UTZ) 跟 非基因改造認證(Non GMO) 

20 

除了小盒單售外,也有禮盒,可以依據喜好自行挑選做組合,大膽玩色是專屬送禮的新選擇。

周年慶跟開幕期間JD Tea有優惠唷!

璨幫你們精打細算好了,這段期間除了打折之外,又可以滿千送百,還有雲朵家族來店禮可以拿(當然要周年慶來買阿

21

對了,也有鐵罐子兩小罐的禮盒!

22

六罐式禮盒 $3580 (即日起-11/17可再享95折) 

23

只能說鐵罐子實體真的很美~小璨有蒐集鐵盒的愛好XD 很好收納耶~

我已經可以想像裡面可以放兔子髮帶、綁頭髮的大腸圈,還可以當筆筒! 

24

除了茶葉之外,還有茶壺、茶杯、沙漏(計時用)、量匙等 

25

冷熱陶瓷壺是來自日本的唷! 真的是很時尚(怎麼辦我要守不住荷包惹~我是藍色控 

26

開幕茶會PARTY還有IG相框可以玩耍!有點害羞~拍的時候大家會看 

27

這裡就是Tea Bar人文午茶空間,工業風的高腳椅真的是美~翻~惹(好啦,因為璨最近很迷工業風 

28

逛街逛累了,就可以來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再出發 

29

冰飲是用瓶子裝唷!好有設計感的瓶身,有點類似韓國之前流行的MY BOTTLE 

30

腦神經微弱的我,帶了一杯「莓果情人茶」回去喝!就是想要熱的冰的都喝看看嘛~難得有這麼多我可以喝的 

31 

牆上掛著Colorful的時鐘,裝潢的時尚感與品牌形象十分一致。 

32

工作的時候邊喝「莓果情人茶」 ,怎麼辦我覺得我~戀~愛~惹

香味是甜甜的,喝起來口感微酸,我想是因為內容物莓子的關係,酸甜酸甜是熱戀的味道

成分有接骨木果(一直想到哈利波特)、洛神花、黑莓果、葡萄、野櫻莓、角豆、黑莓、矢車菊 

33

另外還帶了「德國洋甘菊花茶」肥來~  $480

34

好奇妙唷~原產地是克羅埃西亞耶! 

35

打開來,是一小盒一小盒包裝  

36

總共有12包,五種顏色!盒子的背面有QR Code掃描後可以進入官網 

37

JD Tea很貼心,沖泡方式用圖說明得很清晰 

洋甘菊茶一包是請用100度C,250ml的水進行沖泡,泡約5-8分鐘是最美好的滋味 

38

Color Your Day,認識JD Tea了之後我的飲茶世界真的從黑白變彩色的惹

 

【璨小編食記評語】

茗茶美味度

茶的品種高達26種,選擇性多!每種茶經過精心調配,口感層次豐富!

璨喝的是無咖啡因茶,跟以前喝得好幾個廠牌比起來,JD Tea的除了香氣之外,喝起來也濃郁很多,十分喜歡!

特別推薦:「焦糖布蕾國寶茶、莓果情人茶」 

交通便利度 ★☆

遠東百貨寶慶店5F,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

整體服務度

品茶人員態度親切,詢問各種茶的內容都回答得十分仔細,針對每個人的喜好與需求,提供不同的建議。

環境氣氛度

工業風裝潢,摩登時尚的強烈色調,在百貨公司裡格外顯眼!獨立的午茶空間區,滿足視覺與味學的雙重享受。

上菜速度 快速
CP值 ★☆ 茗茶美味度高,在沖泡茶類中單價算是有點小高,可是有品茶習慣的朋友,JD Tea算是平價!茶類內容物實在,口感層次豐富,喝起來又濃郁!CP值高唷
再訪率  

再訪率100%,是無咖啡因朋友們的天堂!天堂!天堂!因為很重要所以璨要說三次,11種可以選擇真的很多,重點是目前璨喝過的都非常好喝,只要璨有去西門,絕對會過去買了帶走,邊逛邊喝

 

John Dodd Tea (簡稱JD Tea) 讀音類似「醬兜替」

2015年秋天剛成立的新品牌,全台首家店就在遠東百貨寶慶店5F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5樓

通勤族怎麼走:點我看詳細交通資訊

捷客族:搭乘板南線西門站3號出口上來就是遠東百貨寶慶囉!

公車族:捷運西門站、衡陽路站、寶慶路站皆在遠東百貨寶慶店附近

點我去官網 / 點我去官方粉絲團

 

 開幕與周年慶期間,省荷包特惠整理

 10/29-11/17 每周五六日舉辦「三五好友分享日」

只要消費茶葉或茶飲,就能免費兌換一杯每日精選茗茶(冷熱任選)

加入JD Tea粉絲專頁 於FB拍照打卡上傳,即可享有95折優惠,折扣後滿3000元現抵300(活動期間依店內公告為主)

11/18-12/7 JD Tea加碼「驚喜抽抽樂」、「滿額贈好禮」活動,消費即可參加抽獎

有機會將$3580元的6入禮盒組免費帶回家,折扣後滿5000元以上,

即可獲得德國知名品牌Finum雙層紳士帽個人泡茶杯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購物建議筆記:

【第一波】

折扣後滿3000元現抵300,建議五六日去,因為買完了還可以免費兌換一杯茶,

特別建議11/13星期五去買,因為除了上述優惠外,還有雲朵家族U型枕的來店禮!

【第二波】

可參加JD Tea驚喜抽抽樂!還有寶慶遠百第二波的滿3000元送300元

(貼心提醒券不能現抵唷!詳細抵用券請直接看券的使用方式)

建議過年將至,可提前買好年節送禮的禮盒!不論送客戶或長輩都很適合!

重點是滿5000元可再多獲得泡茶杯耶~

特別建議來店禮期間去買,尤其是12/3 & 12/4,因為是雲朵家族雙杯組!

另外的來店禮,可至遠東百貨官網看唷(點我去遠東百貨周年慶活動網站

3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囉!精打細算的小璨特派員功成身退!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唷~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歡迎一起加入TSAN⋈ Life專頁一起玩生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 流行|分享❤璨兒特搜

【穿搭推薦】2015 低調高質感♥設計師飾品之發自內心大推薦

【開箱】超商瘋搶的蛋黃哥吸鐵❤森永巧克力球 平價零食好吃又好玩

【香芬】玫瑰控❤由裡到外的浪漫玫瑰香氛--14樣單品分享

延伸閱讀 - 貪吃妞的美食口袋名單 

【台北】添好運 台灣❤港式飲茶❤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信義店/新光三越A8)

【台北。橘線。松江南京站】TankQ Cafe & Bar ❤ 工業風美式玩具店~吃傳說中的行李箱早午餐!

【台北。東區】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一訪再訪吃上癮的麻辣鍋

【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 翹鬍子菜單 超美味燉飯

【台北。九份】不一樣的九份輕旅行 ❤ 樹窟奇木樓 喝茶X免費論因果(內有九份交通介紹)

【台北美食。板南線。忠孝復興站】깡 KANG2❤韓國道地烤五花肉

延伸閱讀 - 台灣輕旅行住宿推薦❤璨兒特搜

【宜蘭頭城】合盛66。田中央白屋❤住進的不是民宿是一個家

【花蓮】儷舍。2015全台十大浪漫民宿。老闆退休看海的夢想人生。躺在床上慵懶看日出

【苗栗】寧靜漫活遊 泰安觀止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