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璨特搜第一part!就讓我們前往華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吧!GO~

話說,意外遇到鬼太郎!

一起合照覺得超好笑,因為呀~排隊期間,看著鬼太郎跟每個人合照,

手都有種慌張的感覺XDDDD 超逗趣的 

那個(戳手)一踏入創意市集這個泥沼 充滿創意的地方挖寶,荷包整個大失手阿(吶喊 

之前朋友們踏進我介紹的店裡,整個變成老主顧VIP 

所以,親愛的你們,準備好了嗎??小璨要開始介紹拉!

 

今兒個!要推薦給大家三個我喜歡的設計師自創品牌醬子(睜大眼睛囉~

 

1. 葵斯糰設計 

葵斯糰設計,所有商品都是真皮皮革的創作

2.jpg    

老闆董Peter 精心設計每樣獨特的商品,

會發現這家是之前去松菸看迪士尼90週年特展,意外發現的寶貝,

現在整個變成我的私藏逛街名單!

▼手環有分扁皮革、圓皮革、編織款

3.jpg  

不同的款,Peter是用不同材質的皮革製作的唷!

至於詳細的材質,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問老闆~

▼手環產品第二Part

4.jpg  

咳!最左邊那個鉚釘款,被我買走啦~哇哈哈!超得意

 

▼Rocker搖滾時尚美國鉚釘,搭配厚實棕色真皮皮革

7.jpg  

▼設計師一針一線縫製數小時而成!

8.jpg  

其實想要鉚釘手環已經很久惹,但是都沒找到一個真心喜歡、價位合理的,

結果,就讓我遇到了它!根本寫我名字,

當天還沒帶什麼錢,跟Peter說『老闆,幫我留著,我我我去領錢』飛奔去找提款機!

手環的設計,寬度佩戴時可以自行調整,符合每個人的手腕寬度~

想走個性路線的穿搭,戴它準沒錯!

 

▼黑色真皮細圈磁鐵手環

9.jpg  

照過來照過來給我聽好唷!

磁鐵手環不建議直接用拔的,要交錯開的方式,這樣可以使用的更長久唷

 

▼大圓小圓~大手拉小手~粗圓皮革黃銅扣手環

10.jpg  

OH MY GOD!簡單大方的設計,搭配個素T,一整個超有型!歐美系啊!

而且男女朋友一起戴~大推情侶款!!好姊妹直接買一對!(老闆~打包帶走~

所以璨是用訂的,今天跑去拿醬子!

5.jpg  

好的設計,就是可以單戴也好看,多款搭配在一起也好看 (✪ω✪)

手環都是可以訂做的!所以不用擔心大小問題,

如果購買後有任何的問題,老闆都有保固唷!大家不用擔心~

葵斯糰設計還沒有店面,工作室位於台中,所以目前是在創意市集裡擺攤,

不過會在不同的創意市集,想去看實品的,

可以FOLLOW粉絲團!就可以掌握最新的商品和擺攤進度囉~

Peter老闆,也會不定期推出活動或是優惠唷

題外話,Peter設計的鉚釘包,整個就是我的菜~~~

不過,嗚~不能一次噴太多錢!!!吼~要來努力賺錢存錢惹啦

 

▼讓我們繼續來看看背面吧

6.jpg  

顆顆~有人發現什麼亮點嗎? 

 

嘿!手腕上的小刺青!!!(你猜對了嗎?

話說以前小璨覺得刺青很酷,例如腳踝,脖子後之類的

可是家教深嚴XDDD 加上也真的覺得沒必要,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近日很夯的轉印貼紙吧!!!

 

2. MISS SURPRISE

11.jpg  

國外吹起一股轉印貼紙潮,有的貼上去,簡直就像是戴上金或銀的飾品一般,

今天介紹的是比較趣味或是有個性的轉印貼紙!

看看老闆帶的紅手錶可愛吧!還有黑色的唷~

手錶上方的英文,如果是數字,轉印在手的內側,活生生鐘點戰阿!!!

▼下方的商品,一個30元,三個100元!俗啊!

12.jpg  

▼長條式的,可以貼手內側,或是腳踝,就可以產生腳鍊的效果唷

12.jpg 13.jpg  

回憶起童年,超愛玩轉印貼紙!不知道大家跟小璨一不一樣,

轉印貼紙用了幾天之後,大概就像壁癌斑駁般的在皮膚上,

只能用水加上小手兒用力的搓搓搓搓搓!搓到整的紅通通,才卸除乾淨~

許久沒用了,買了一個,讓老闆當場幫我用上!

璨喜歡低調路線,所以選擇貼在手腕內側~

▼首先,將轉印貼紙沾水用濕,貼在想貼的部位,靜待一分鐘左右

 14.jpg  

▼剛撕起來,還會有點微濕,注意不要碰撞到,時間約半小時~之後碰水什麼的都沒問題

 15.jpg  

轉印貼紙大約可維持3天,

想卸掉的話,很簡單唷~用卸妝油即可!終於不用塗法煉鋼的用手指狂搓惹~

題外話,因為當場用的時候,老闆沒注意,讓轉印貼紙有點翹起來,沒有浮貼好,

撕起來時,有點扭歪!

不打緊~不著急!!老闆非常有良心的說,我幫你重新用一個!有沒有很大心!

 

接下來,是最後一家!不知道大家剛剛看了有沒有心癢癢 

今天發現的好貨!!

3. W Studio手創飾品

16.jpg  

簡單大方的設計款,時尚永垂不朽!

以巴洛克風格藝術,將奢華的精髓融入每一款設計,

設計師威廉 William,純手工打造每一件商品!

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平價奢華!

▼閃閃動人的耳環,走休閒風或是華麗宴客風,百搭!

17.jpg  

不論你想走懷舊古董風、時尚趴、隨性休閒,

巴洛克風情的飾品,都可以讓你穿梭在全世界裡,散發不同的風采與魅力!

 18.jpg  

▼Bling Bling 閃閃動人手環

19.jpg  

這間新的口袋名單,小璨去的時候,沒有碰到老闆威廉,

不過回家看粉絲團!真的是給他很厲害~

高中畢業才開始接觸精工設計,再去進修珠寶設計,

非本科系出身,還年紀輕輕1993年出生!內心好佩服呀~

每一件產品,都出自於威廉親手操刀,

製作、焊接、電鍍、鑲水晶、包裝!一連串的處理~

呼喊大家,請多多支持Made in Taiwan的本土設計!!!!

 

阿講了那麼多,是要開始介紹敗家的商品沒

那個那個,我我我,一整個逛到迷失自己,

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好看!媽呀~~~~~

店員看出我的迷失,笑笑告訴我,慢慢來,我們不會勉強顧客全買der,你可以慢慢決定~

最後,看了又看,求求今日的美麗店員....

如果我把喜歡的都打包,可以給我優惠嗎(散發萌萌的眼神!PLS 

顆顆~就這樣,喜歡的通通入手!

▼ YA~喜歡到立馬戴上

20.jpg 21.jpg  

  什麼?看不清楚是吧!好的,放大照馬上就奉上(喂~自導自演嗎?

▼買了三款耳環!耳環老闆會給絨布或是盒子,給大家自行選擇唷~

我選的是絨布,對我來說比較好收藏~

22.jpg  

飾品的材質是黃銅合金電鍍,

耳針是醫學鋼針(耳朵會發炎但是又想戴耳環的朋友們~你們救星來啦

小璨的耳朵是屬於非常容易發炎的體質....

耳洞打了三次,前兩次大發炎流血流膿!

第三次被馬麻嚴重緊告,你再合起來就不要給我去打~嗚~~~

說也奇怪,之後就沒合起來.....

但是不論是純銀、塑膠、K金、白金~大家再怎麼說你戴了絕對不會發炎,

我就是會啊!!!!抱頭吶喊~戴上去,回家拔下來....一摸就是血....

不然就是戴著戴著耳洞很癢很癢,我就知道又開始發炎(迅速立馬拔下

後來聽朋友告訴我,你就帶醫學鋼就對了!這次買耳環特別問~就是它!!

▼水滴狀落落大方款灰色系水晶耳環 原價680元

23.jpg  

所有飾品所用到的水晶,都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唷~

24.jpg  

買的時候,很擔心黃銅會褪色變成銀色,

店員告訴我,不用擔心~絕對不會!這些都是經過處理的!

如果會!或是有掉鑽,都可以回來找設計師!!

▼戴起來的樣子真的好美喔喔喔喔喔(我是說耳環美

25.jpg  

現場還有紫色,店員戴藍色,聽說還有白色,不過都賣光光啦!

不過璨買東西,喜歡可以百搭所有顏色的衣服!挑白色或是今天買的灰色準沒錯!

 

第二款登場

▼華麗羽毛水亮白翅膀耳環 原價480元(超愛自己亂取名字,希望設計師不要介意 

26.jpg  

這款跟剛剛那款,絕對絕對沒有鬼打牆的情形發生,

27.jpg  

剛剛灰色款是延著耳墜子往下延伸的設計,水晶顆粒較大,

這款白閃閃的設計,是翅膀狀貼著耳墜子,水晶顆粒較小

28.jpg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美嘛!!!

 

最後一款(夜已深,竟然寫到半夜一點多~昏!太喜歡又太想跟大家分享今天買的單品

▼優雅氣質女伶風紅瑪瑙耳環 原價480元

29.jpg  

最近璨很喜歡寶石路線...改天再跟大家介紹另一家店,怕大家荷包不夠失血(誤

30.jpg  

戴起來~搭個氣質洋裝,穿上牛津鞋,拿著復古風包包!一整套穿搭好完美~

這款也有其他的寶石顏色唷!

原來台灣設計師的巴洛克風格飾品,一點都不高價,走平價路線耶~

一直以為這樣的設計,動不動就要花掉我幾張小朋友之類的!

買完心動PO給朋友看,朋友還以為每款都要上千呢!(驕傲

對了~買多老闆會給折扣拉~也會不定期推出特惠活動唷!

 

1.jpg  

Today Outfit

百搭黑白紋外套 & 男朋友牛仔褲:forever 21 (12月份香港購入)

上衣:agnes.b (日本購入)

黃色麂皮休閒鞋:GIORNO VENTI (首爾 安國站購入)

真皮紅色復古包:Sugamo (首爾 安國站購入)

手錶:agnes.b 

皮質漁夫帽:府中誠品購入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家的產品呢?

228連續假期的這三天,他們都還在華山的水水市集唷!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親自前往挑選~

 

附上粉絲團,給大家挖寶!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設計師們唷~當然,想跟璨分享的也可以啦!

點選名字直接就可以連結去粉絲團囉~

葵斯糰設計

真皮手工設計,有包款、手環、寵物的項圈等商品唷

MISSSURPRISE

刺青般的轉印貼紙

W Studio手創飾品

巴洛克風格古董配件飾品,耳環(夾式也有喔)、手鍊、項鍊、戒指等商品!

 

分享的照片都是璨經過店家同意拍攝(照片上有壓boneju logo滴),

或是設計師同意授權下使用的(照片上壓Photo by....的)

 

喜歡今天的推薦,就~給我一個讚~表示支持吧!

大家晚安囉~Bonne nuit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