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VMME_220429_2

懶人救星來了!簡單2步驟的保養,一年四季都適用,快速增加肌膚穩定性,

VMME新綺2大主力產品,「全效精粹洗卸凝露」、「煥顏賦活水光精華

針對台灣女性各種膚質、氣候、生活習慣,從清潔+保濕基礎保養出發,讓你自帶濾鏡級肌膚。

LINE_ALBUM_VMME_220429_8

產品的玻璃瓶身強調簡約高級風,一開箱就知道品牌有用心開發,放在化妝台上看都很美!

本身的內容物如同包裝一樣,走天然與純粹路線,肌膚就是應該用天然的保養品細心守護

像我定期有去醫美保養的女孩們,VMME新綺的產品是可以安心照常使用的唷。

 

VMME全效精粹洗卸凝露 130ML

洗臉是保養肌膚的最基本的環節,全效精粹洗卸凝露重量級洗臉產品,3效合一:卸妝、洗臉、保濕一瓶搞定!

 

洗卸兩步驟

  1. 卸妝:擠3-4下,乾臉乾手,不用加水,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輕柔的按摩臉部,輕鬆卸除臉上彩妝。
  2. 洗臉:擠2-3下,加水搓揉出細緻綿密泡泡,均勻按摩臉部,淨化毛孔,洗完肌膚保濕不緊繃。

 

產品重點:

  • 維生素B5:減少肌膚水分流失,水溶性B5具有穩定穿透力,促進纖維細胞增生。
  • 玻尿酸鈉:比玻尿酸原液等級更高,分子較小幫助吸收速度,可滲透肌膚,讓肌膚更保水。
  • 海藻醣:沙漠植物富含之物,又稱為生命之醣。肌膚較乾且缺水的狀態,更為合適!保濕修復性佳,維持細胞活性,抗輻射有效保護皮膚細胞可能受到的放射性傷害,抵抗皮膚老化。
  • 聚季銨鹽-51:所謂人造細胞膜,比透明質酸保濕力更強,抵禦清潔成分對角質細胞的刺激,幫助洗顏不緊繃。

LINE_ALBUM_VMME_220429_11

發揮實驗性的精神!究竟VMME新綺洗卸凝露是否可以通過考驗呢?

手上依次順序是KISS ME眼線液、KISS ME自然柔霧眉筆、油性環保奇異筆,

你沒看錯!就是拿出超難卸的油性奇異筆,看看是否能卸除。

LINE_ALBUM_VMME_220429_9

VMME洗卸凝露按壓三下不加水,畫圓的方式搓揉,

KISS ME的眼線液和眉筆大約兩三圈就卸光,大魔王油性奇異筆,計時了一下,大概1分半左右卸除

連奇異筆都能卸掉,乾淨溜溜,是不是很神奇啦!!!!

LINE_ALBUM_VMME_220429_5

實驗完畢,接下來就是臉部卸妝

平日上班我都是淡妝為主,畢竟每天賴床關掉N個鬧鐘,賴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化妝

有時間的話,就會多花點時間夾我的睫毛(這個改天另外寫一篇軟塌的睫毛到底該怎麼化,我可是過來人)

先補充一下,睫毛的部分,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噢!其他的妝容用VMME洗卸凝露。

LINE_ALBUM_VMME_220429_4

記得步驟:按壓3-4下,畫圓的方式進行卸妝,卸完後擦拭,再按壓2-3下加水洗臉。

LINE_ALBUM_VMME_220429_3

卸掉半張臉,照片的右邊是卸掉彩妝素顏貌(眉毛很黑XD)

從拿到VMME產品使用到現在兩週時間,卸洗完的肌膚真的鎖水保濕不緊繃!

 

LINE_ALBUM_VMME_220429_7

VMME煥顏賦活水光精華 40ML

全能精華液替肌膚解渴,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可適季節與膚況,調整用量。

單獨使用水光精華,或是搭配其他手邊的產品,

添加在任何保養品中,好比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皆可,擇一項保養品加就好唷!

 

相信大家會問,乾肌可補水,混和肌或油性肌膚適合嗎?

「水光精華」適合各種肌膚,像我混和肌且肌膚敏感型可穩定鎖水,

沙漠型乾肌幫助肌膚解渴,油性肌可協助隱形毛孔與改善暗沉。

LINE_ALBUM_VMME_220429_1

我的夏日保養使用習慣,先用化妝水,單擦VMME水光精華!結束!

哈哈哈哈哈~就說了,完全的懶人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和型肌膚,用量建議2下,搭配手按摩臉部,最後延展抹到脖子上,只擦臉1滴即可。

 

水光精華為何可以稱作懶人保養,一瓶具有五大保養妙方

  1. 防護:強化肌膚屏障髒汙,加強防禦力。
  2. 保濕:獨家專利成分,補水保濕,有效幫助肌膚鎖水。
  3. 滲透:傳輸肌底精華能量,有效幫助吸收。
  4. 緊緻:強化肌膚緊緻度,預防衰老。
  5. 舒敏:舒緩肌膚壓力,幫助肌膚穩定。

 

產品重點:

  • 橙花精油:增加肌膚Q彈、嫩白淡斑。
  • 洛神花萃取:天然抗氧化成分。
  • 木糖醇葡萄糖苷:獨家專利成分,訴求長效補水保濕,有效鎖水,修復角質層,改善肌膚紋理撫平細紋。
  • 歐洲越桔果/葉萃取:富含花青素,幫助肌膚抗氧化,預防暗沈,讓肌膚油水平衡穩定膚況。

LINE_ALBUM_VMME_220429_0

照片是洗完澡全素顏,使用水光精華保養完的狀態,肌膚Q彈水亮亮

使用兩週後,肌膚明顯感受緊緻彈嫩帶著光!夜間保養完後,隔天摸臉覺得肌膚好滑嫩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小故事,

肌膚保養品的產品,我是不太隨便試用的,

膚質屬於敏感型,用過某品牌青X露直接泛紅,有的乳液也會讓我容易變痘痘肌,

但是為什麼這次VMME找我試用,我一口就答應呢?

品牌主理人MINA(點名字可以去看IG)本人肌膚超級無敵好

曾任Model工作的她,曾經肌膚卸妝不完全,用了不適合的肌膚的保養品,導致痘痘與敏感肌上門,

做臉、雷射、平價到專櫃保養品、中西醫治療等,她都嘗試過,最後深刻明白,穩定肌膚才是最根本的保養方式

全效精粹洗卸凝露」、「煥顏賦活水光精華」是MINA以敏感肌膚為底,

為亞洲肌膚特別研發的產品,耗時一年多,不停地調配與測試試用,終於在今年誕生。

看過Mina的肌膚,就會相信這兩樣產品真的可以幫助肌膚穩定,她的皮膚太好了啦!

而我試用過後,發自內心真心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想購買或是看更多產品介紹請至 VMME 官網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