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次看韓國女星都可以肌膚水亮、帶光澤感氣色完美貌似素顏,就覺得羨慕

但逼逼,請注意,是貌似素顏!現在的遮瑕和偽素顏手法真的太厲害惹

素顏V.S完妝完全就是兩個人,我超愛看這一系列的圖文,每次都想站起來鞠躬表達敬意,怎麼可以技術那麼強

 

去年開始慢慢研究偽素顏妝,可是我本人很不愛妝感厚重,又不是戴面具

講求的就是要薄透自然才能符合我的標準阿(老師嚴格評分醬子)

你們有看我的文一定知道(呃~如果沒看怎麼辦,好!也沒關係)

我就是個妝前保養>防曬然後就接著蜜粉的人

朋友曾經敲敲我說,請問有推薦的粉底液、飾底乳、粉餅嗎?哈~殊不知我完全沒用過,只講求快速完妝

不過近年來開始用BB霜、CC霜、DD霜,大概是年紀也到惹 

 

也發現它們的水潤感跟遮瑕力很多都不錯用!那堆霜的我改天再蒐集一些一次寫評比。

 

既然我 這麼懶 這麼講久快速完妝,當然希望可以用越少的化妝品完成越好

如果一盒可以遮瑕又可以當底妝,ㄟㄟㄟ一盒就可以搞定是不是超方便

本篇為與婕洛妮絲試用合作文

1

防曬對於女生真的很重要,不做好防曬,肌膚容易變得不好~

婕洛妮絲三色遮瑕盤有含SPF15/PA+++,這點對我來說蠻加分的

 

2

遮瑕一個顏色是不夠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要經過調和才會自然

那市面上這個多遮瑕也都兩三色以上,到底有什麼差異?

先問問你們遮瑕最怕的是什麼?

答案是乾燥!乾燥在臉上就會有龜裂感~唉唷喂呀,這怎麼可以,又不是要畫特殊妝

 

3

婕洛妮絲三色遮瑕盤內含有蜂蠟精華、亞根果油、維他命E所以使用起來比較濕潤

是說它真的蠻大盒的,份量超足夠,就算我是天天遮瑕的人也可以用超久XD

不過其實它跟一般市面上的遮瑕比起來,會比較大盒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除了遮瑕個功能之外,還可以搭配臉部的乳液,或是無色的底妝、妝前乳做調和

等於一盤可以做到底妝+遮瑕+修容+打亮,四大功能一盒搞定! 

4

不免俗的又是來張素顏照!呼~每次要PO素顏還是需要深呼吸 

5

婕洛妮絲有附專業的兩用遮瑕霜,但我還是習慣我的指腹啦~哈

凡用過必留下手指的痕跡 

6

遮瑕不免俗一定要進行試色,不然太黑太白都不OK呀

三個顏色的使用方式為

淺色:修飾黑眼圈、提亮輪廓

自然色:修飾泛紅部位以及斑點

健康色:修飾臉頰兩側,使臉部線條更加立體感

建議在手上先試色,看哪一個顏色比較接近自己的膚色,再運用與自己較接近的顏色,做搭配進行混色 

7

為了示範我使用的量比較多一些,平常不用那麼多啦! 

8

搭配上臉部乳液,進行調和。

一開始有點抓不住乳液跟遮瑕霜的比例,有時候用超貼超自然,有時候不小心有點乾

乾的時候就發現,出門加上流汗,我脫妝了!

後來我發現是自己不會用,使用上有些小技巧,果真產品好也要會使用啊!不然不小心就會與他擦身而過了

今天就要把我的小技巧跟你們好好分享  

9

底妝小技巧

遮瑕我是選用自然色與淺色進行混色,臉部乳液建議使用多一些,其實遮瑕一點點就效果驚人了!

記得,使用一點點即可,不用太多,這樣妝感比較服貼,也更可以呈現完美的偽素顏喔  

10

我的膚況算是不差(?) 就是小鹿斑比和黑眼圈的困擾

擦上底妝之後,膚色提亮,而且比較均勻膚色耶~Before的臉蛋就比較暗沉。 

13

再拉近一點,這就是韓妞韓星的光澤水潤肌阿 

15

原來底妝可以修飾小雀斑,真是一件開心的是(歡呼) 

16

接下來就用淺色打亮我的鼻塞熊貓黑眼圈

遮瑕小技巧2

請勿一次使用太多,層層堆疊尤佳,避免厚重

 

除了乾燥的問題,夏天的炎熱氣溫,也是妞們應該要注意的一大敵人!

高溫容易脫妝啊!脫妝有時候超可怕,會像蠟像館的蠟像慢慢溶了那樣(這比喻雖然嚇人但是真的很貼切)

化完妝切記,定妝很重要! 

17

定妝的部分,我習慣用蜜粉

從以前的粉狀蜜粉用到現在都買蜜粉餅,蜜粉餅方便又好用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使用蜜粉,每次都要反過來,讓蜜粉從盒子的洞洞跑出來事件好麻煩的事情 

18

打造完勝美肌的最後關鍵,派出婕洛妮絲光透晶瑩三色蜜粉餅 V1 光燦膚

可以三個顏色混搭一起使用,也可以三個顏色分開打亮,又是一個變形金剛多功能阿

 紫羅蘭的淺紫色:打亮眼周肌膚,使眼部輪廓深邃

 鬱金香的鵝黃色:打量T字部位,增加立體光感

 自然美機的膚色:整體修容調色,散發自然魅力 

19

你們有發現哪裡不同嗎?

它的粉末很特別,跟我使用的韓牌或是專櫃的蜜粉餅不太一樣

仔細研究才知道,婕洛妮絲蜜粉餅採取的是微米技術研磨的尼龍粉,可以加強吸附油脂的效果

肌膚比較不易泛油光,油亮亮OUT!

20

蜜粉餅的下層,就是粉撲唷! 

21

快速拍拍,定妝GET!

23

大地色眼影,勾勒眼線,拍拍腮紅,最後口紅一定要的!

氣色是不是100分呢

 

【璨特派員試用評語】

價格好入手

三色遮瑕盤:$480

三色蜜粉盤:$550

份量大,價格平價,可以用很久

遮瑕力

明顯

保濕度

遮瑕保濕力佳,若要變成底妝使用,使用臉部乳液搭配一點點的遮瑕進行調和即可,用太多的話會有些卡粉的情形產生唷!

持久度

搭配控油蜜粉,持久度較加分!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婕洛妮絲

 點我去官方粉絲團 

 點我去官方網站

 哪裡購買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或是到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啦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歡迎一起加入Tsan。生活小日子專頁一起玩生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 保養|美妝❤璨兒特搜

【保養】夏日美肌不尷尬,揮手大方跟雜草們說掰掰//Candy Love揮手霜/嫩白去味霜

【彩妝】跟著韓國彩妝女王PONY學化妝。Etude House筆筆皆飾 101炫彩妝模術//粉底/腮紅/口紅/眼影

【行前準備】出國自助行之行李準備清單(下篇)//美妝小物+面膜大軍+保養品//理膚寶水

【保養|試用】韓妞最愛的3分鐘懶人保養。NEOGEN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去角質/面膜

【美妝】打擊過敏型黑眼圈。彩妝秘技口紅遮瑕大公開/Miss Hana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MEMEBOX唇彩蠟筆

【美妝|保養】肌膚日常保養就從保濕開始。ziaja齊葉雅 玫瑰鎖水日霜&玫瑰去角質//日霜評比/玫瑰味/保養品 

【美妝|試用】溫和卸妝不刺激。Green Pharmacy洋甘菊舒緩保濕卸妝水評比心得//FG特優評鑑/開架式卸妝水

【美妝|保養】艾杜紗ettusais護唇精華液a。搶救冬天乾燥,擁有水潤ㄉㄨㄞ唇//嘴唇保養//女人迷試用心得

【彩妝】一秒變韓妞❤CLIO釉光染唇蜜❤<製作人>女主角孔孝真御用韓系彩妝。試色分享

 

❤每篇文章皆是璨的主觀描述與個人感覺,每人皆不相同,僅提供參考唷❤  

❤請尊重版權,轉載任何圖文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