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寒冬最容易出現的 乾燥、脫皮、龜裂,這些不是只有肌膚才有的問題,連嘴唇也會!

尤其如果你跟璨一樣 不愛喝水 嘴唇常脫皮的,更是會出現口紅上色不均,甚至無法上色的問題阿(崩潰

以前我真的是個很懶的保養的人(內心是個漢子,能多睡就多睡,為什麼要保養?一堆罐子還有分順序頭超痛的

但漸漸地從少女變成輕熟女,ㄟ...體質真的是會改變的...默默開始保養 

 

不過說到護唇這玩意,璨以前很愛買護唇膏,這條沒用完,就會再買一條

很少用到底的,然後它就不見了。這道理跟女生綁頭髮的髮圈一樣,就是會一直不見(講的好理直氣壯,哈

真正讓我意會到要好好護唇,是有一次去東京玩~但忘記帶了。

日本的氣候是屬於比較乾燥的國家,悲劇發生,第一天的晚上,我的嘴唇就裂了!好痛  

後來我才開始認真用護唇膏,晚上抹「魔唇夜間修護唇霜」

說很好用嗎?我也不知道,因為沒用過其他品牌,就習慣抹厚厚的敷著睡覺。

 

這次在女人迷平台,剛好看到艾杜紗 ettusais護唇精華液a的試用活動

報名之後,沒想到就中了(哈~So lucky )接下來就讓璨來認真試用一下吧

03

艾杜紗 Ettusais 相信喜愛保養的女生應該都不陌生,他們家的品牌常常會出現一個嬰兒臉(不是天線寶寶裡的太陽喔)

品牌的精神是崇尚自然簡單、喜歡自我嘗試(嗯!就跟璨一樣阿)

重點是在日本超級熱賣,尤其是護唇精華系列,還榮獲日本美妝排行榜@cosme殿堂級的殊榮耶

日本彩妝保養品牌如此競爭之下,能贏得此榮耀,想必它的CP值應該很高才是。

 

護唇精華液a  包裝是管狀的,小小一條10g,還有防曬SPF18 PA++

04 

發售跟製造產地都是日本唷 

00

斜口面的設計,方便擠出來抹在嘴唇上

護唇精華液a 的質地,偏濃稠喔!但是不會黏膩,這點很加分

璨很怕黏膩的產品,所以大多的唇蜜我都不愛用,尤其是風一吹頭髮黏在嘴巴上,GOD!我受不了阿~

 

艾杜紗ettusais護唇精華液a主要有三種功效,來來來讓我們來看一下介紹

 防曬:具有SPF18;PA++,嘴唇也是要做好防曬、隔離紫外線,才不會暗沉喔

 保濕:含有玻尿酸、甘油,具有高保濕的效果,預防乾燥脫皮,使唇紋較不明顯

 紅潤:含有葡萄糖基橘皮柑,促進血液循環,讓嘴唇紅潤明亮

 

璨是用兩周後,使用方式分兩種

  1. 睡前塗抹,把護唇精華液a當作唇膜,使晚上睡覺也能保濕滋潤
  2. 出門化妝時塗抹後再擦口紅,極具光澤感,是我近日很喜歡的妝容

 

那就快速來示範一下是怎麼畫的吧~

01

上圖:素唇,些微乾燥,且沒光澤(加上胸悶,其實氣色不是很好就是了)

下圖:擦護唇精華液a上,透明無色,但具有光澤感!

對了,這支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唷,所以不會有味道偏好的問題啦

02 

上圖:均勻使用紅色系唇蠟筆,拿衛生紙抿一下,讓顏色變淡。

下圖:再使用紅色系唇蠟筆,將嘴唇中間再畫一次,用指腹稍微暈開,讓口紅是由中間到嘴唇外呈現漸層色

 

四個步驟就完成我的嘴唇妝容啦!大概不用一分鐘吧~哈哈哈

懶人化妝法請跟我學(follow me)化完妝是不是跟素唇氣色差很多!不是我再說素唇跟生病一樣....

 

使用護唇精華液a當底有個好處,是不會起屑,用其他牌子護唇膏當底,常常都會有白白的(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光澤感真的很重要,讓我們跟乾妹妹一起說掰掰~嘟唇我做不來你們就別逼我了,不過裝酷我可以

27  

保養是要每天做的,不可能抹一天就說多有效,說真的,如果一次就見效的東西,璨也不太敢用。

 

嘴唇脫皮或是乾裂時,使用護唇精華液a約三四天,可以發現有漸漸在改善。

不過紅潤的效果,璨使用後覺得普通,沒有明顯的感受。

滋潤度高但不黏膩這點倒是深得我心 不會有白線產生就更加分惹

用完之後,會認真考慮要不要去購買!

為什麼說會考慮,因為單價NT400元,拿來當底,覺得有些小貴。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你們喜歡璨分享的這篇文章囉!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或是到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啦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歡迎一起加入Tsan。生活小日子專頁一起玩生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 流行|分享❤璨兒特搜

【穿搭|飾品】2016 飾品穿搭猴好運。CP值爆錶的Vacanza Accessory開運聚寶盒迫不及待開箱啦

【塑身】梨型身材的兩週塑身紀錄。《塑大腿瘦肚4種方式》搭配大胃王變小鳥胃,順暢不卡卡的好朋友Laler菈楽

【流行分享】2015跨2016冬季必敗鞋款 & 必入手秋冬外套。三招深蹲瘦大腿 // FG美妝雜誌12月號 

【護髮】百年的護髮專家。Schwarzkopf施華蔻 讓你在家享受深層護髮

【彩妝】一秒變韓妞❤CLIO釉光染唇蜜❤<製作人>女主角孔孝真御用韓系彩妝。試色分享

【穿搭|飾品】無法抵抗的平價飾品魅力 Vacanza Accessory讓你輕鬆當時尚女孩 ❤東區逛街地圖❤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