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多人怕粉色系眼影眼睛會泡,或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粉色系眼影,看我這篇就對了!

以前我也會怕,但自從有一次試過清新粉嫩的桃花妝後,我的眼妝終於不只大地色系,一整個發現新大陸,

當然也是因為閨蜜有一次說我眼妝比較沒有層次(以前覺得咖啡色填滿眼窩就好)整個被激到,

開始改變妝容,唯一不變的就是一樣要「快速完妝」

 

賴床一族想多睡5分鐘?沒問題的!

分享我每天的經驗,總是想要早一點起床,但就算鬧鐘設定提早,起床時間仍然一樣。

從起床到出門,20分鐘搞定刷牙洗臉、換衣服、完妝,噴香水,飾品搭配。哈!超快速的吧

2

▲韓國 The Face Shop╳KAKAO FRIENDS 全能八色眼影盤  LOVELY APEACH

THE FACE SHOP 這次跟韓國的知名通訊軟體Kakao Talk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的Kakao Friends彩妝

我有朋友很瘋迷Kakao Friends買了好多週邊商品,但我是蠻平靜的!哈哈哈哈哈,對彩妝比較有興趣啦。

3

4

八色眼影從大地色系到粉嫩色系都有,所以我覺得這一盒CP值很高,顏色都很實用。

5

AB兩色可以當底,打亮使用。DEG是咖啡大地色系,C偏橘色,F是粉色。

THE FACE SHOP X Kakao  LOVELY APEACH款,幾乎每個顏色我都喜歡!重點是顏色很顯色。

如果你常買眼影,應該會知道大多2色、4色甚至是多色的眼影盤,總是有幾個顏色會讓人手足無措,然後就完整無缺的動都沒動。

但這一盒的顏色真心都用的到,大地色系就不會有地雷阿。

今天的粉嫩桃花妝使用C、E、F三種顏色。

6

既然今天要教大家得是彩妝的部分,底妝我已經先上好了

保濕>防曬CC霜>遮瑕(黑眼圈跟痘痘)>蜜粉>眼影打底膏(ANNA SUI的金色眼影膏熱愛者,趁它8月底撤出台灣前我要去屯貨)

7

首先使用E較深色的咖啡色,塗滿眼窩,位置就是雙眼皮下方。

塗滿後,用指腹將邊緣暈染開,會比較自然唷,才不會有明顯的界線存在。

8

第二步驟使用F粉色,疊在眼尾二分之一處,一樣記得用指腹將邊緣輕輕抹開。

9

打造楚楚可憐無辜感(但我骨子裡是條漢子),使用F粉色畫出下眼線。

13

最後使用C橘色系,疊在眼頭,用量不用太多。一樣用指腹暈染邊緣唷!

有的時候我會疊在眼球上方處,或是最後用打亮的眼影膏,沾一點用指腹輕拍在眼球正上方的地方,增加提亮的效果。

14

最後畫上咖啡色眼線,清新無辜桃花妝的眼線不用粗,細細的順著眼尾往後拉一點點即可。

如果你今天想要的是桃花眼睛放電妝,那眼線可以往上勾,一秒從無辜女孩變成電力十足的放電機!

為什麼使用咖啡色眼線?因為比較不會有殺傷力,像我使用黑色眼線很容易變得很兇,超有距離感。

15

韓國 3CE (3CONCEPT EYES)╳ PINK 粉紅限定 持久顯色漸層腮紅 #PEACHY 

如果預算不多,我會建議買漸層腮紅,一盒就可以多種變化。

16

3CE 這一盒腮紅是從粉色到橘色,

所謂多種變化就是今天想要甜甜的妝,可以只用粉色那邊,今天想要橘色系的妝,可以只用橘色。

但是也可以混色用,我就是偏愛混色使用粉+橘。

17

3CE這一盒漸層腮紅,是帶有光澤感的顏色。

18

還沒有買腮紅刷,先拿以前買的3CE打亮的刷子使用,偷偷推薦,這一個刷子超好用!是當初去首爾3CE買的,毛很軟,超舒服。

19

畫腮紅的方式分兩種

  • 可愛甜美:微笑後,畫在笑肌處,畫圓的方式刷在笑肌上。
  • 瘦臉修飾:微笑後,從笑肌往顴骨的地方刷,刷斜的長條狀。

20

上完腮紅後,氣色好多了吧!

 

我的習慣是刷完腮紅後,在輕拍一下蜜粉,就會有由裡往外透的好氣色唷。

21

大多腮紅我是會用畫圓的方式畫在笑肌上,因為請看!我不笑就是一付不要來惹我、生人勿近、活冰山!

再來是我的臉很瘦(可惜體重沒有)所以如果在修飾臉型,臉看起來就真的太瘦了。

22

粉嫩桃花妝是不是很快就完成啦!!!!用FOODIE APP拍,妝感更粉嫩了

23

韓國LAPCOS 金屬時尚系列面膜 竹炭清潔/蜂蜜彈潤/珍珠亮白/牛奶保濕 

如果隔天要約會或是有重要場合,前一晚我會敷面膜,增加臉的保濕度和水嫩感,這樣妝會更服貼唷!

現在夏天幾乎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肌膚很容易流失水分,沒保養好妝很容易浮浮的脫妝,像是戴面具那樣XD

所以不只是要畫好妝,平常的保養功夫也要做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唷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與86 SHOP合作文)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