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鳥兒在空中飛,魚兒在水裡游,依偎在碧海藍天,悠遊自在的我,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點播一首陳建年的海洋,帶領我們走到夏天的海邊~阿嗚~喔~海洋!

我不是背著釣竿,背的是行囊,與夥伴們走到了東海岸這片闊海藍天。出發吧!夥伴們

1

六月底頂著攝氏三十幾度的高溫,體感溫度約42度,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快要烤焦的熱。

把握著出差的空檔,讓哥(我的好partner)帶領我們前往他的旅行清單:花蓮 四八高地

2

四八高地位於七星潭旁,可以一覽七星潭的海景

目前可以說是花蓮的旅行秘境,去的人較少,可以好好的拍照。

3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四八高地的實際地址,包車的司機大哥是在地花蓮人,給他看照片,就帶我們來了,哈!

這顆石頭很特別,存在這應該有意義,不過我還不知道它的故事。

4

說實話,夏天來這要有心理準備,超級無敵炎熱!

並非我們是公主或是王子,可是當我們打開車門,當然還有傍晚的工作時間要接續,有點趕時間

回頭跟司機大哥說,我們下車隨便拍拍照,就會衝上車了!因為完全熱到受不了阿,頭頂好燙

5

看一下天氣多好,完全達成台北人想要曬太陽,對雨季很害怕的心情(可是太陽有點過於炙熱)

好啦!其實拍這張是想默默秀一下我搶到的阿妹限定潮牌帽子。嘿嘿 #跳動禁止

6

結果人才走大概20步,海都還沒看到,每個人都拿起手機、相機拍不停,超殺底片阿!

7

完全空空如也,我們包場了!謝謝各位

8

延著地上的小路走,就對了

9

筆直木棧道,通往遠方的那一片蔚藍。

10

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各自忙碌。在生活中,與朋友相處也是如此吧,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我常說,所謂好朋友,就是處在同一空間,彼此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11

隨便拍,都是寫真來著,怎麼可以錯過這麼美麗的地方呢!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不是很喜歡去人很多的地方,擁擠、吵雜,連跟朋友講個話都會沙啞

曾經我很喜歡九份,當然現在也是愛,只是沒那麼愛了,

它曾經是一個復古有著藝術風情的小城鎮。可惜近幾年觀光發展太發達,失去了原本的味道;悲情城市,真的悲情。

宜蘭似乎也快了...住宜蘭的朋友假日都不出門,因為宜蘭到處都是人。

花蓮、台東,台南,這三個地方是目前我覺得發展觀光,卻保有當地文化特色的城市,這點要好好珍惜。

12

我們所在的四八高地,好像是後端,又好像是前端

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可以一望整個太平洋的事還需要再走一段路

因為我們有點敢時間,這次就來到這看看美景。

接下來就看一系列的照片吧

13

14

15

六月底的烈陽,大到我的Nikon J5後來拍不了照,一直顯示溫度過高...

後來看報導,體感溫度高達近42度阿

16

回眸燦笑!

17

看哥腳一踏,咚咚咚,就上去了,輕而一舉

18

ㄟ~換到我就.....媽呀!超可怕的,怎麼那麼高~都快發抖了我

謝謝攝影師還幫我拍到後面的鳥兒自由飛翔

19

20

看起來很自然,我大笑場!

因為他們一直說,來~換pose,很好!再換!再換!再換!哈哈哈~我擺不出來了啦

21

22

Nikon J5放在對面的木頭上,設定倒數自拍

完全Vogue時尚風的架是在拍照和取景阿!哈哈哈

就是這樣拍了幾張之後,太燙快門按不了啦

23

這張就改用手機iPhone6拍囉

25

花蓮的天空真的很藍,藍的很自由!跟台北的灰暗,高樓大廈完全不一樣

四八高地,人少的秘境,很適合攝影拍照的地方,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