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愛買鞋,號稱蜈蚣腳就是我本人,買到我媽曾說妳給我丟一雙才可以買一雙!

我的腳超會受傷,不止後腳跟,連腳趾頭整排通通會(無奈地先翻個白眼)

「CP值高、百搭、不磨腳」是我買鞋的三大準則!

這次發現Bonjour鞋,不但真皮柔軟,沒想到價錢平價又親民,1000元上下即可擁有,老闆簡直佛心來著。

 

幾年前朋友曾推薦過Bonjour防磨的鞋款,說很適合我,就知道我有多會受傷

但當時遲遲無法下手,因為顏色太多,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於是先作罷。

這次看到真皮小白鞋,欸,2WAY 一鞋兩穿法,這價位這材質不買對得起自己嗎?客倌們,請自己看看。

1

真皮小白鞋 2WAY百搭懶人鞋

如果你有follow時尚部落客,不論國內外,每位一定擁有至少一雙小白鞋。

像是義大利品牌的superga,就是基本入手款。

而Bonjour真皮小白鞋,我相信口碑相傳,日後一定也可以成為台灣的國民鞋。

2

Bonjour真皮小白鞋使用的是荔枝紋牛皮,皮質柔軟但很挺,真皮透氣卻不悶熱。

3

個性沒公主病,穿搭也不是走公主路線,全身上下唯一可以稱做公主的就是超容易受傷的腳,我都叫它公主腳,連穿新球鞋或毛巾布拖鞋都會受傷。

脆弱無比的後腳跟,最怕的就是新鞋和材質太硬挺的鞋,每走一步磨一下,痛到心窩裡去阿。

Bonjour女鞋有個很好的設計理念,跟我一拍即合,就是「不磨腳」

整雙鞋使用材質軟的真皮,一體成型無內裡縫接的做法,因此不磨腳!

我真的很常被內裡接縫磨到見血!!!現在後腳跟皮膚很薄,非常容易受傷...

但Bonjour小白鞋,即使我第一次穿,都沒有發生腳痛的問題,我愛不釋手了啦!!!!

內心惶恐應該不會停產吧?不然我要買回來庫存!喜歡到想庫存的程度,知道真的很喜歡了吧。

4

10mm超厚軟墊,乳膠墊材質豆豆顆粒狀設計,減輕分散行走時的壓力。

6

12月中出發去東京,工作忙碌到,出發前一周才訂好迪士尼門票,連行程安排都只排了站名,景點就隨性了。

非常崩潰的忙碌,只好告訴自己,沒關係,這趟去東京只要有去兩個迪士尼,就心滿意足了。

整理行李時總在想要穿什麼鞋,鞋子要適合搭所有衣服,鞋墊得夠軟,走久腳底不會痛。

如果帶新鞋又怕咬腳,自助旅行出國一天走超過12小時,要是破皮流血起水泡,肯定會大崩潰阿!

 

這時候十分需要一雙萬能鞋!就是Bonjour真皮小白鞋啦~

旅行的好夥伴,在飛機上久坐腳很容易水腫,腫脹不舒服的時候,後腳跟可以踩平當拖鞋。

沒穿襪子也不怕磨腳破皮,因為我下飛機就狂奔了!!!出登機門一查去地鐵時間快到,飛奔拿行李出關買車票,奔到整個大流汗

7

穿它出國前,有噴防水防髒的噴劑,畢竟我就是大喇喇的人,迪士尼看遊行也必須席地而坐,小白鞋最怕髒。

噴了之後,其實保養也很簡單,有髒汙時,用些水輕輕擦拭,就恢復白閃閃的鞋子囉!

8

旅行的第一晚,放下行李就奔去汐留看美女與野獸的聖誕燈節了,美麗到想哭。

10

出國一雙即可搞定所有穿搭!任我走跳~哈哈哈

跑、跳、蹲、坐,柔軟程度通通沒問題!而且什麼姿勢腳都很舒服。

11

13

12

走累了,不用怕,隨興踩後跟,懶人鞋著設計可當拖鞋穿!

14
15
16
17

東京迪士尼,我從開園前就到了,玩到閉園音樂響起,還要逛商店街最後一遍,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一天穿了有17個小時唷,腳完全舒服!!!只能說真皮小白鞋果真是出國的好夥伴,給它一百顆心。

18

最後一天,也要穿它繼續遊走在東京街頭拍街景穿搭照啦!

19

小白鞋是不是真的很美!!!而且不挑季節,四季都可以穿~

 

介紹完休閒的真皮小白鞋,我被朋友堪稱造型多變的人,除了休閒風,偶爾也是要女人一下啦

如果你覺得前面介紹的2WAY真皮小白鞋CP已經很高了,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在介紹這雙。

20

4WAY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 | 台灣手工製

我懂小資女孩上班很辛苦,薪水可能不夠多,但是每天穿搭就是要配鞋啊!

基本上工作方面,穿搭我算是幸運的,可以穿牛仔褲穿球鞋,有的時候根本像小男孩的上班,也是無所謂。

但身邊朋友就會問我,請問有CP值的OL穿搭嗎?可以搭配什麼鞋子呢?(認真推眼鏡,謝謝朋友們相信我精準的時尚眼光)

 

4WAY的真皮平底鞋,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很難得我選了小紅鞋,平常不是買黑就是買白。

紅鞋在穿搭色彩上有點綴效果,讓OL的服裝多點活潑感,如果今天搭的是及膝裙,優雅程度更是可以讓男人迷倒裙下!

21

Bonjour的4WAY手工真皮平底鞋,附上同色皮繩和皮扣帶各1副(注意無另外販售唷)

22

不計較成本,從巴基斯坦進口NAPPA牛皮,皮質柔軟具彈性,親膚讓雙腳遠離傷痕累累

23

鞋墊也與鞋身同色,透氣吸汗的鞋墊不易產生異味,女生就不怕脫鞋後的尷尬了啦。

24

鞋身柔軟可彎折不變形,側邊內裡不外露的穿孔,低調又優美。

25

橢圓楦頭修飾腳型,看起來更加修長

26

4WAY 一鞋4種穿法,滿足百變穿搭風格

  • 浪漫芭蕾舞式綁帶穿
  • 單穿
  • 繞踝穿
  • 隨性風踩著穿

27

此刻,化身為優雅的法國女人。

交叉式皮革鞋帶,環繞腳踝延伸而上至小腿,視覺拉長修飾,比例更加分

28

俐落風,穿著牛仔褲,搭上酒紅色真皮平底鞋,拎著Celine包,正式俐落又不會有距離感,嶄露女人的自信

29

當走累了,後腳跟可踩平,當脫鞋自在的踩著走~

 

最後介紹另一種個性又帶著甜美感的穿搭

3031

黑色長紗裙,搭上騎士風皮衣,有點個性卻又不失女人味

此時最適合的就是繞踝的小紅鞋,如果搭平底有點單調,搭芭蕾鞋帶又有點太多,繞踝就是簡單又能裝飾點綴加分之物。

32
33-1

我常覺得,一雙好鞋才能帶你走更長遠的路,帶你去更美麗的地方,欣賞不同的風景,遇見更美好的人。

3435

如果包包有分2way、3way,誰說鞋子不可以呢?

36

鞋子要好穿到讓我第一次就愛上,很難,畢竟我的腳真的很容易受傷(再次強調)

Bonjour 真皮鞋,小白鞋跟小紅鞋,都是柔軟到我即使我第一次穿,沒穿襪子穿一整天,竟然沒使用到任何一個OK蹦(這有多感人)

37
38

嘿~閨蜜說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是活冰山,難接近。

讓我演個高冷巨蟹,帥氣又甜美嶄露自信風采吧!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我真心推薦的兩雙真皮百搭鞋款與穿搭


前往Bonjour官網

前往Bonjour官方粉絲團

2way真皮小白鞋|懶人鞋|防磨鞋

4way手工made in Taiwan真皮平底鞋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