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夏天冷氣房,冷到像地獄一樣,風口直吹,外出吃飯後,還得適應室內室外的大溫差。

冬天氣溫驟降,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大,大多女性應該跟我一樣,手腳容易冰冷,甚至冷到手僵指甲泛紫(我就是這麼誇張)

你們知道嗎?長期待冷氣房,容易肩頸不適,

聯合醫院中醫科蔡德豐醫師就曾指出,高溫狀態進入低溫冷氣房,因血管與肌肉會劇烈收縮緊繃,

恐導致肩頸肌肉僵硬,甚至是頭痛等症狀產生。

醫師論述引用自Sunbeam官網

 

以前跟媽媽一起看同一位中醫師,才知道原來也是有較易酸痛的體質,很會挑基因的我,當然就是遺傳到了

身邊的朋友跟同事都知道,雖然我現在是2字頭,但是我從高中開始到現在,

只要變天,從肩頸開始向下延伸到手腕還有小腿骨與腳踝,酸痛到一個坐不住啊!!!!

比較有年紀的同事都說我很誇張,但沒辦法,每當我開始不舒服,我就跟他們說,待會兒應該會下雨唷,記得帶傘。

 

酸痛有十幾年經驗的我,要來推薦女性們辦公室應該要有的必備好物,還有爸媽們很需要的熱敷帶,一次開箱介紹給你們拉。

1

久坐辦公室,緊盯電腦,長期姿勢不動,一個不小心就中午了(驚)連廁所都忘了去

2

肩頸緊繃感,輕輕動一動,就有喀拉喀拉聲

3

Sunbeam 柔毛披蓋式電熱毯 (恆隆行獨家代理)

Sunbeam創立於1908年,至今超過百年歷史,是美國市佔率第一的熱敷舒壓專家!

更厲害的是幾乎每個美國人家庭都有Sunbeam的存在,

簡約、實用、安全、多功能性是Sunbeam品牌一直注重與維持的理念。

4

長毛柔絨,觸感輕軟,接觸肌膚超舒適

通過歐盟Oeko-Tex100環保無毒的布料材質,不但用起來舒適不會有刺刺感,無毒的檢測更是令人安心。

2

 

剪裁簡單俐落,長方形大披肩設計,可以包覆整個肩與後背等大面積,也可披蓋等多用途

不論是在公司上班、在家躺沙發,在床上看書追劇,都很適合。

像在家打文章的我,就是正在使用啦!(因為長時間打字姿勢的關係,肩頸又開始緊繃)

200公分長度的電源線,長度夠長,所以行動也較不受限制。

 

還有還有,用久了總是會髒怎麼辦?也是要清洗啊!

Sunbeam的產品很貼心的就是,只要把連結的控制器與披毯分離,

將披毯放進洗衣袋後,就可以丟給洗衣機水洗,輕輕鬆鬆乾淨溜溜啦!超級方便。

6

Sunbeam 柔毛披蓋式電熱毯擁有4段式熱力設計,3小時自動關機安全設計

熱度分別為微、低、中、高,可以依據每個人的習慣,調整不同的溫度,像我都是直接用到最高啦!

Patented Technoloy專利設計具有專利熱感測設計,恆溫穩定安全不燙傷。

電器產品尤其是電熱毯等,這種有熱度的產品,就是很怕忘記不小心用太久,過熱燒掉,Sunbeam很貼心有安全自動斷電設定,

就算用到一半跑去開會忘了關,或是在家使用太舒服睡著,它會自動斷電!!!不用擔心。

通過美國UL產品安全(美國UL是美國最具權威品管認證機構,同時也是國際認可的產品安全實驗與安全標準的代表機構)

台灣BSMI安全認證,雙重產品認證表示真的很重視使用者的安全,用起來超安心。

原來Sunbeam在美國跟歐洲都銷售很久了,亞洲地區目前看起來台灣是獨家搶先上市。

台灣目前是恆隆行獨家代理,廠商也有為產品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和2年貼心保固,品質有保障啦

7

披著柔毛披蓋式電熱毯,就算打字動來動去,也不會輕易滑落,真的很棒很貼心,一份緊緊跟著我的溫暖寶貝。

8
9

手腳冰冷我不怕,口袋設計方便暖手

現代人幾乎都待冷氣房,不論是辦公室、通勤、逛街,看電影,都離不開冷氣。

身邊朋友幾乎冰冷飲料不離手(我個人是不會,但體質就....) 體質偏寒氣血循環不好,就容易手腳冰冷。

10

貼心的暖手雙口袋設計

11

像我真的肩頸部位很容易不舒服,痛起來真的是想立刻奔下班回家的程度,

就會將Sunbeam柔毛披蓋式電熱毯往上拉高敷滿整個脖子,減緩緊繃感造成的不適。

12

冬天的好朋友,離不開它了啦!非常推薦在公司放一條柔毛披蓋毯,真的很實用!

 

以前自以為年輕,所有的傷就交給時間,自然就會好。

結果最近天氣變換大,也連續下雨,腰跟腿部很不舒服!還以為是不是撞到自己都忘了。

後來看中醫,原來是多年前某次樓梯上滑倒撞到瘀青,沒照顧好留下的後遺症!!!(登愣)

受傷除了診療之外,還有就是時常熱敷,可以幫助舒緩酸痛僵硬。

 

爸媽年紀過了黃金50,更年期症狀開始浮現,體質也漸漸改變,

老爸的50肩、腰痛,還有膝蓋痛。老媽的膏肓疼痛、背痛、小腿與腳踝痛,還有膝蓋疼痛

酸痛似乎脫離不了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嘆)復健與熱敷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13

Sunbeam萬用熱敷帶

同樣通過美國UL產品安全台灣BSMI安全認證,使用起來絕對安全有保障

14

專利熱感測的五段式熱力設計,溫度是低中高與其中間值,2小時自動關機安全設計

15

可拆式電源線,丟洗衣機即可清洗,超方便

背面有網帶設計,可自裝冷敷包(須另外購買唷),所以這一條可以溫敷也可以冰敷!

16

魔鬼氈設計與軟布材質,方便固定與穿脫

我們家人常容易感到不適的部位有很多,手腳關節、下背、肩膀、大腿或是半夜常抽筋的小腿等,

是否能符合多角度固定不鬆脫,會是決策這件產品好不好用很重要的一項標準。

接下來就讓老媽來示範,不同部位的使用方式吧!

17

下背部酸痛,可大面積的熱敷整個下半背部

18

肩膀酸痛不適,單邊熱敷,可以針對不舒服的地方強化舒緩

19

大腿酸痛

將萬用熱敷帶,環繞整個大腿,魔鬼氈繞整圈固定。

大條的萬用熱敷帶,可依據不同部位調整縮放自如!是不是很方便。

20

與熱敷大腿一樣的方式,熱敷膝蓋

21

媽媽收到這份禮物超開心的!

因為熱度夠,又不會燙傷,還可以多部位固定,現在成為她用手機追劇和看電視的好朋友了,哈哈

 

肩頸僵硬及腰背不適現在已成為一般人的通病,熱敷算是一種最容易入手又簡單的保健方式。

美國Sunbeam的產品,不論是柔毛披蓋式電熱毯,還是萬用熱敷帶,

多種熱度可選擇,最重要的是自動斷電的功能設計,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雖然看起來很簡約,可是使用起來舒服又方便!

不論是自己使用,或是買給爸媽當禮物,尤其年節似乎又快到了,真的很適合啦!真心推薦給大家~


Sunbeam 

點我去Sunbeam官方網站

點我去恆隆行官方粉絲團 

購物這邊請 momo購物 PChome 24hrs Yahoo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