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防曬是每天都要做的基礎功課,就算出門懶的化妝,也要做好防曬保護肌膚。

紫外線動不動看新聞報導創新高,連氣溫也是,吶喊!現在才剛6月怎麼可以這麼熱啦。

其實以前我真的是很懶散,而且我又愛曬太陽,覺得曬太陽暖暖的好舒服,

之前看網路文章分享,說好想或是喜歡曬太陽的是台北人(大笑,嘿對!我是台北人)

不好好做防曬的下場就是會變很黑,我弟嘴巴很賤,說我學生時期是難民黑(是種比喻,沒有歧視的意思)

說也奇怪,認真開始保養以及天天擦防曬後,現在的我真的變白了,

可見保養有差,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現在的工作是我第一份會出差的工作,最常去的就是花蓮,有時候還當天來回,很瘋狂吧!

花蓮的太陽完全沒有給它開玩笑,天藍無雲,烈陽直曬,曾經在體感溫度42度下工作一整天,

很難想像曾經我像林黛玉,現在可以這樣東奔西跑,搬東搬西。

我就在工作時找空檔,一直補防曬,不論是臉還是全身,

結果一整天下來,工作人員比一比,嘿嘿~我是沒變黑的,其他人都黑了不知道幾個色號。

講這麼多,就是要強調,防曬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撐傘,就是喜歡出遊趴趴走曬太陽,pls follow me,做好防曬!

 

夏天來了,好幾年因為時間關係沒約成而錯過的繡球花,今年提早敲定!超級期待!

聽朋友說去年賞花,大飆汗,氣溫38度熱到快全身濕(驚)

這次剛好在賞花之前,收到艾杜紗ettusais的邀約,真是太棒了!

1

艾杜紗 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 150ML $520 百貨公司獨賣

曾經用過艾杜紗不少產品,像是護唇精華液、蜜粉等,

這個品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一位可愛的外國Baby照片吧!

艾杜紗的產品,就是像呵護baby的肌膚一樣,敏感肌不用怕,部分產品連嬰兒都可以用!

3

艾杜紗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SPF35+PA+++

物理性防曬可以有效抗UVA和抗UVB,防止日曬造成的肌膚老化與變黑,還有曬紅曬傷。

這次艾杜紗將防曬再進化,運用美肌水潤防護膜技術

含有金縷梅葉萃取和雙重玻尿酸、甘油等保濕成分,讓肌膚保持水潤有光澤,

還添加了義大利溫泉水SPA WATER,溫和不對肌膚造成傷害,

敏感肌專用,肌膚過敏而不用怕,另外還有添加嬰兒粉末,所以連嬰兒都可以用

 

有的人妝前會擦隔離霜跟防曬,像我真的是很懶(一直強調)能省幾個步驟就省幾個步驟,

這瓶防曬精華乳可以當隔離霜使用,毛孔較大的人,可以混合粉底液,讓毛孔不明顯。

清潔的話,用沐浴乳就可以卸囉~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卸妝產品清洗乾淨啦!

45

使用方式

  • 使用前先均勻搖一搖再使用(擦防曬之前,已做好基礎保養,化妝水、日霜)
  • 用指尖取適量防曬精華,均勻塗抹全臉,亦可擠在身上再均勻塗抹

注意防曬不是一個能省的產品,使用量過少的話,恐無法達到防禦紫外線的功效。

67

艾杜紗防曬精華乳是水潤的質地,所以我是分次倒,不然會怕流到地上XD

81011

習慣先將防曬倒在手背上,用指尖抹在臉上後,再均勻塗抹開來

水潤的觸感,很好推開!

12

左邊BEFORE;右邊AFTER

13

全臉塗抹均勻

艾杜紗防曬精華乳可以持續一整天的保濕防曬,一瓶來對抗超強紫外線!

出發!!!!!前往繡球花海

14

來陽明山看繡球花海,不要以為陽明山是山上就不熱!

雖然我9點到天氣涼爽大約氣溫23度,可是隨著時間逼近中午,天啊!!!有三十幾度了吧

幾乎沒雲的好天氣,太陽完全不客氣的用力曬!

可是也因為烈陽的關係,加上紫色的繡球花,皮膚也太顯白了吧(所謂一白遮三醜)

15

一到繡球花海,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直直走進去花海裡(可以想像飛蛾撲火或是蟲看到光那樣)

天兒阿的驚呼,怎麼那麼美,第一次看繡球花就很幸運的看到大盛開的景象,還在幾乎沒有人到的時間入園,何其幸運

完全欲罷不能的狂拍照,相機、手機、自拍棒通通來,把朋友丟後面XDDD

前一晚還跟朋友們在群組裡討論說,我們可能拍不到半小時,就被熱暈說要走了!

結果.....足足在陽光下,拍了2個小時還不想離開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這個還沒有太多人知道的繡球花海

後來是因為園區裡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才想說,好吧!去吃中飯好了,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16

好想大大的擁抱所有的繡球花~我超愛花的!

能在假日拍到無人的繡球花海,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耶!

17

非常享受在陽光下出遊賞花趴趴走

心情大好,精神也大好,看得出來我快1點睡,6點就起床嗎?哈哈哈,為了花我可以!

18

敏乾肌的我,使用艾杜紗防曬精華乳一週,check ok沒問題,

肌膚保水度也不錯,整天下來不會有油膩感產生,推薦跟我一樣喜歡出遊的朋友們!

想試試的不要多說,直奔專櫃就對了啦


 


艾杜紗 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ettusais 艾杜紗官方網站


 

 (本篇是與ettusais合作文)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