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敏感肌、乾肌膚的妞兒,你們跟我一樣有救惹

我是個敏感肌,而且隨著年紀一歲一歲增加,體質默默在變化(哭)

雀斑浮現越來越多且深、兩頰乾、鼻子一年365天因為脂漏性皮膚炎總是在脫皮,

潮濕的氣候,忽冷忽熱的氣溫,灰霧霧的骯髒空氣,不只鼻子,連肌膚都跟著敏感,超級困擾阿(尖叫)

還有朋友出國之後,過敏體質就好惹~難道我也適合國外?不不不~我很愛台灣的。

 

肌膚敏感的我,偏偏很愛嘗試,就是個拿自己的臉冒險勇闖的精神!

有時候是當下就會泛紅,有時候是用完會長痘痘,很難搞,但是嘗試的精神並不會因為我是敏感肌就改變。

神農都可以嘗百草了,我雖然無法出書,但應該也可以試個100種吧(哪門子的歪理XD)

只有盡力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與產品,把每次的嘗試寫成紀錄(我是魚腦袋,非常需要寫下來)

才能供自己選擇以及提供跟我一樣困擾的妞兒解決肌膚問題阿

2

Because skin is born to be sensitive, Simple® is born to be kind. 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SIMPLE 清妍在英國是敏感肌專業品牌,從1960年代創立至今,已經成為英國NO.1敏感肌保養品牌

OH~這麼崇洋媚外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SIMPLE。

研究一下它的歷史,原來英國史上首款不添加香料與色素的潔膚皂,正是SIMPLE,

秉持著呵護細緻敏感肌膚該有的純粹簡單的初衷,難怪他們是英國醫師推薦給敏感肌使用的經典品牌

50多年來始終如一用無負擔又有效的保養方式並不簡單,

SIMPLE清妍相信確切的肌膚清潔與滋養是愛護肌膚的根本

因此拒絕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或是任何有機會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只提供肌膚必須的養分,像是植物萃取成分和多種維他命,讓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這點非常非常重要(推眼鏡)

 

接下來就看我的試用分享吧

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依序介紹: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潤澤修護乳液

3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400ML (敏感肌適用/各種膚質接適用)

親膚成分:

  • 洋甘菊萃取物:舒緩肌膚不適感,加強防禦能力
  • 維他命C衍生物:給予肌膚需要的養分
  • 維他命原B5:舒緩肌膚乾燥(冬天太需要了)有效修復肌膚
  • 維他命B3:強化肌膚體抗力

蘊含多種維他命與親膚成分,水感淨妝,保濕度擊戰力提升90%

卸妝目前市面上有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

如果肌膚較為敏感與脆弱時期,記得請停止使用卸妝油,因為它的潔淨力很強,但保濕力不強,肌膚脆弱時使用會更為脆弱。

4

400ML超大一罐,可以用很久

平常上班或是出門一定會畫妝,都是淡妝為主,濃妝的定義對我而言就是加上顯色的口紅和刷上睫毛膏

6

卸妝水要使用卸妝棉,這是最近愛用的一種,一片可以分成兩片

5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使用方式

 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水

 溫柔地擦拭臉部

 請更換使用的化妝棉,反覆上述兩個動作,直到化妝棉上沒有殘留的髒污為止

7

眼妝的部分,建議先敷10~15秒,再做擦拭。比較難卸的睫毛膏或是眼線膠,還是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唷。

眼部敏感測試:PASS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8

口紅的部分也是先敷個10~15秒。

9

大紅口紅也可以清潔溜溜,卸的時候非常的舒服,不會有刺激感。

10

記得要反覆擦拭乾淨唷,不可以留下任何殘妝。

11

12

卸妝水是獨特智慧淨微因子科技,形成球狀結構,

中心的親油端會先完全包覆油脂、彩妝和臉上的髒汙,再由親水端直接帶走髒污

妳們看,化妝棉上真的是帶走我臉上的遮瑕和蜜粉。

13

臉上的粉,輕輕鬆鬆一擦就掉了!為了確保卸乾淨,我都會反覆清潔。

14

使用完畢後,肌膚是清爽的!!!超驚奇。怎麼可以卸完妝臉上是不油還是清爽的!!!

重點這是還沒有用水洗過臉的情況下拍的照,整個大愛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還可以代替早晨洗臉,將睡了一晚的油脂清除,不需再用清水洗淨。

等於洗臉兼具化妝水的保養作用唷!對了~接睫毛的妞兒也可以使用,睫毛不會掉!

16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 150ML (敏感肌適用/各種膚質皆適用)

親膚成分:

  • 沒藥醇:舒緩肌膚不適感
  • 維他命原B5:修復肌膚乾燥
  • 維他命E:調理肌膚,讓肌膚維持健康有彈性

17

不含「皂」配方,水潤溫和

洗完肌膚不會有任何緊繃感,而是辜溜滑嫩,跟剛煮好的水煮蛋一樣。

18

使用方式

 取少量潔顏乳於手中

 加適量的水,搓揉成泡沫(小提醒:水不要太多,會難起泡喔)

 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9

20

洗完臉部真的很舒服,打敗我用過的台灣開架式洗面乳大軍們。

21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潤澤修護乳液 125ML (敏感肌適用/各種膚質皆適用)

親膚成分:

  • 維他命B5:舒緩及修復肌膚乾燥不適
  • 維他命E:調理肌膚,維持滋潤健康彈性
  • 沒藥醇與尿囊素:舒緩肌膚
  • 甘油:給予肌膚所需的保濕成分,修復乾燥肌膚

22

長效潤澤肌膚12hr,舒敏修護,用多種維他命與親膚成分寵愛我們的肌膚。

23

使用方式

 早晚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手掌心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塗抹臉部與頸部肌膚

 平常臉部較乾燥的地方,可再補充做些加強的動作24

25

26

我習慣會先用掌心將乳液搓揉均勻於雙手中

27

用掌心的溫度,敷在臉上,停個2-3秒鐘,讓肌膚透過溫度放鬆一下

28

由下而上提拉按摩

29

反覆動作直到乳液完全吸收為止。

第一次使用潤澤修護乳液的時候,它吸收很快,按摩沒幾下就「完全」吸收。

為什麼說完全,因為臉上摸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就是「乾爽」,看清楚是乾爽,像洗完臉一樣。

我就帶著狐疑的心情睡覺(心裡OS這麼乾爽會有保濕作用嗎?)對,就是完全懷疑的心態。

隔天起來,洗完臉,天啊!!!又是一個驚呼~

真的很保濕,我的鼻頭,不再有脫皮,以前都要拿拔眉毛的夾子,將脫皮屑屑撕乾淨,這是我每天早晚都要做的動作。

雖然沒幾秒,但是每天一直拔皮也是很煩。之前用過比較好的保濕,大概就是皮不會脫那麼多,有減緩。

可是目前為止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的效果最好。

我決定我要重洋媚外了(阿不是早就這樣了嗎?)

31

Sensitive skin is not a skin type, restricted to a few people; it’s just how skin is – all skin.

敏感肌不是少數人的肌膚類型,是所有肌膚可能有的狀態

當我們所處在的環境有變化時,肌膚都知道,也會立即的反應。

每天面臨的壓力、溫度、灰塵髒汙等潛在的刺激,不論乾肌、混和性肌膚、油性肌膚,所有膚質都可能因此變成敏感肌。

像我就是標準的混和性肌膚敏感肌的妞兒,工作的壓力、失眠與極差的睡眠品質,

加上台灣潮濕的氣候,油脂時常分泌不均,以前不出油的都開始會出油了,其實肌膚出油,有時正是要保護肌膚所產生的反應。

身為敏感的女人,我們更是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只有自己知道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就像飄洋過海從英國來的SIMPLE理念一樣,很簡單,只給肌膚需要的,讓肌膚有屏護力。

女人的美貌,也是保護我們自己的一環。讓我們一起愛自己好嗎?!

而且要跟所有敏感肌的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Simple年底即將和台灣消費者見面囉,康是美獨家上市千萬不要錯過喔!!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SIMPLE友善肌本哲學

 前往官網 

 前往官方YOUTUBE觀看更多影片

本篇是與SIMPLE的合作文

#UK #英國 #敏感肌 #SIMPLE SENSETIVE Skin expert #Simple Skincare #Simple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 #Simple潤澤修護乳液


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Oct2015 – Sep2016),Simple為英國開架市場(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品牌,除其他自有品牌外。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或是到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啦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篇文章皆是璨的主觀描述與個人感覺,每人皆不相同,僅提供參考唷❤  

❤請尊重版權,轉載任何圖文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