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去哪裡,心想流浪的時候,就去看看大海吧


苗栗不再只有大家印象中的泰安溫泉、大湖草莓、三義木雕等觀光景點

1

位於好望角,往海邊約2公里處的海岸邊,可以看到一抹彩虹駐足在海岸線。

2

原本是垃圾掩埋場,經過人工造景後,成了如此文青優美的景點,想像不到吧!

3

很愛這道七色彩虹,與身後的大風車

4

海角樂園,並非真的有個充滿遊樂設施的樂園,比較適當的應該是海景公園,不過就無趣了。

雖然當初聽到這名字,腦海中不自覺的一直浮現「海角七號」這部電影。

在海角樂園,彩虹造景也許是因為海風的關係,帶點廢墟感,

這也難怪會成為FACEBOOK和IG的熱門打卡點,隨手一拍,都有著自己的文青風。

5

這篇我不想打太多文字,單純用照片來表達這裡的美景就好。文字太多,反成累贅。

6

8

9

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張仰頭拍著眼前的大風車,陽光有些刺眼,卻很紓壓。

 

離開後,車隨興的經過了隧道,找了停車位,準備走向觀景台。

10

我想鐵路迷應該會很愛這裡,火車、風車、大海,說多美有多美。

11

12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條步道叫什麼名字,就很單純的往山上的大風車走去。

14

16

原以為要走1個多小時,沒想到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這天是假日,沒有想像中的擁擠人潮,好望角又更加分了些。

17

18

如果沒人,我想我會坐在階梯上,俯視山下這一片美景,什麼都不去想,就靜靜的看著。

19

21

24

25

26

27

彩虹出現,代表雨過天晴了


來到好望角的海角樂園,相信每個旅人,一定會先衝到彩虹前拍照,

再看看整排海岸線的白色大風車,沙灘上散步,

找個地方坐下,看著大海,吹吹海風,雨過天晴了吧,心情也是!

苗栗縣後龍鎮 海角樂園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