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時尚日常的基本單品,不可或缺的就是「手機」

聊天文字間的情感流露,取代相機的拍照紀錄,零時差的資訊流通,一機在手,什麼都擁有。

Find light in the beautiful sea, I choose to be happy. You and I, you and I~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

霧面金色的低調奢華恣意遊走在任何顏色之中,百搭中的上上之選,對!就是閃耀金,一個快樂的開始沒有別的選擇。

1

默默倒數準備與2016結束,回首這一年變化還真是大。換了工作、不停地旅行,心的狀態也有些迷失。

快樂,孤單兩方的拉鋸戰未曾停止,只能靠自己慢慢的尋找答案,也許是方案A、方案B、甚至是不停退讓的方案C。

4

不論是哪種方案,都是希望能擁有快樂走向幸福。

2016 曾期許自己,要變得更好,別忘記初衷,不要成為那些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簡單、時尚」是希望帶給大家的模樣,重點是誰說時尚一定得花很多錢?

平價時尚,走出自己的個性,展現適合的自我態度,這才是厲害。記住!時尚絕對不是用金錢堆積

41

3C高度依賴者的我,出門包包跟背磚頭一樣!!!一點都不誇張。

相機、手機、耳機、行動電源,缺一不可!!!少帶一個心簡直掉了一大塊,臂力多年下來練的相當驚人。

一直在尋找是否有台手機可以取代相機的功能,本身畫素高兼具美肌與修圖模式,前後鏡頭強到取代我的類單翻轉螢幕。

嘿對~針對拍照這點我堅持到很龜毛的地步,一直拍不好沒有達到預設水準還會生氣自己。

然後我覺得已遇到生命中的靈魂,就是它ASUS ZenFone 3 ‏5.5吋手機(ZE552KL) 

5 

老實說,5.5吋如果是在以前,它不在我的選擇之內。

原因很單純,就是雖然我是170高個女生,但手不大,單手拿著自拍不是很方便。

但是ASUS ZenFone 3完全解決了自拍卡手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這麼需要拍照功能,跟熱愛旅行和大啖美食緊密相關,2016年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旅行最瘋狂的一年(笑)

春天與朋友去了倫敦跟巴黎,第一次去歐洲自助旅行,

還在巴黎機場恐怖攻擊後人心惶惶時前往,現在想想也是勇氣可佳。

 

歐洲每一個場景都是畫報人生,張張照片都是明信片,絕不騙你。

緊接著去了江南之旅,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會想去大陸?有這筆旅費幹嘛不去日本?日本那麼好玩。」

嗯,為什麼一定要去日本?(當然東京跟北海道我去了,也知道日本好玩到同一個地方不同季節都去還是玩不完)

世界那麼大,旅行享受的就是體驗不同城鎮裡的氣息與文化,

開闊視野,沉澱平靜,每趟旅行自己很像又往前躍進了一步,帶著不同想法回來。

中國大陸我一次都尚未踏過,先選了入門款江南,市區古鎮旅行社行程裡都有安排,正合我意。

魔都外灘的絢爛、烏鎮夜晚的寧靜古鎮,水鄉阿水鄉讓我走到晚上11點,隔天清晨再開始走無人的街道,

難得願意失去睡眠去走遍烏鎮用相機紀錄白天與夜晚的美,深深愛上。

導遊說:「妳,是我帶過這麼多團台灣團中,把烏鎮徹底走遍的人」聽完,我笑了。

因為如此,9月分安排了一趟8天free style的上海行,

買了機票訂了airbnb,就這樣開始玩上海。8天拍了2000張照片,還很多地方沒有去呢!

 

喜歡自助旅行還有個很重要的,就是辦網路!

中國大陸用百度,其他地區用google,語言不通時還有google翻譯可以拍照掃描(點菜時的大救星)

網路通常是三種方式,一電信業者方案,二租wifi分享器,三買可上網的sim卡。

第三種方式通常是最便宜的,只是很怕自己原本的sim卡會用丟,

ASUS ZenFone 3的好處就是4G+3G全頻LTE雙卡雙待!噢~就不用怕用丟我的卡惹

想當初去倫敦買一個月無線上網的sim卡,原本的我還小心翼翼的放在夾層裡,

深怕它不見,現在的卡真的超迷你小張不是我在說。

6

當然,自拍手夠大的人還是可以選擇正面螢幕的拍照按鈕,另外還可用倒數秒數或是背後的指紋辨識器

2

背蓋整塊玻璃採用的是同心圓設計,一圈一圈宛若年輪。

鏡頭的下方長方形形狀的就是指紋辨識器,依照人體工學有利於方便觸摸的位置

0.2秒瞬間安全解鎖之外,還可以當自拍的快門

42

這點完全深得我心,大大大大大加分(得用很多大來強調語氣)

7

外型色調我選擇我愛的閃耀金,另外還有月光白、藍寶黑,共三款可以選擇,

正反兩面皆為2.5D玻璃機身,亮眼程度再提升。

3

鑽石切割完美弧形,可圈可點。電源、音量鍵、卡槽設計在機身兩側。

50

ASUS ZenFone 3傳輸埠為USB Type-C規格,接頭上下兩面皆可使用。

47

既然ASUS ZenFone 3是5.5吋,嘿嘿嘿~瘋狂追劇眼睛瞬間舒服好多

8

2.1 公釐超薄邊框以及77.3% 出色的螢幕佔比,螢幕範圍更擴大。

因為窄邊框的設計,Full HD 1920X1080 面板大螢幕,看影片畫面大可以更清晰,夾在手機腳架嘟嘟好!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的產品,以及4G RAM 記憶體,使用手機或看影片順暢不卡卡

很好,要宅也要有設備,宅女模式正式啟動

9

RUNNING MAN最近GARY剛下車,哭哭~七年的星期一情侶怎麼辦啊!狗哥~~你怎麼捨得讓大家難過

10

這集真的是看得我又笑又哭的~好感人!團員們依依不捨揪心啊!智孝歐逆哭到鼻子都紅惹

11

期待智孝歐逆的星期一可以找到另一位韓國歐巴代替!加油!

14

天啊!柳大尉真的好帥,迷妹模式啟動,這位歐巴我可以,又MAN又帥又貼心(應該全國女性都可以XD)

ASUS ZenFone 3截圖畫面給你們看,畫質超高清,瞬間又戀愛了啦

12

我的瘋狂追劇從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還有最近的妒忌的化身~剛看完完結篇

13

「這輩子我都會讓你笑」要講出這句承諾並實踐的人應該蠻少數的,

雖然我很理性,不過身為觀眾聽到這種話眼前仍然出現一堆粉紅泡泡。

ASUS ZenFone 3的喇叭採用ASUS SonicMaster3.0技術以及High-Res Audio認證

提升達40%的音質優化,戴上耳機更有7.1聲道聽起來超優質,

來~讓我們一起沉靜李記者婚禮的告白示愛歌曲裡~這輩子我都會讓你笑

 

以為韓劇都完結篇,我就無聊了嗎?!那你就大錯特錯

DOCTOR X 大門未知子第四季終於來了

16

DOCTOR X 這部日劇的好處就是每集即是一篇短篇故事,跳過某集也可以XD

17

剛剛提到音質很厲害之外,新一代五磁鐵喇叭的全新架構、結合金屬音圈與 Smart AMP 技術加持的膨脹聲室

可以讓你聽起來彷彿進入各種情境,好的,現在讓我們準備前進手術室。

 

ASUS ZenFone 3的相機功能無敵強大!

45

一直講強大,怕你們不相信,它擁有20種模式

自動、手動、背光HDR Pro、美顏、超高解析度、兒童模式、低光源、QR碼、夜景、景深效果

特效、自拍、全景拍攝、微縮模型、時光回溯、智慧移除、團體微笑、慢動作、延時攝影

光拍照功能就可以玩超久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攝作品集

19

主相機1600萬畫素,超廣角

拍攝地點是新竹味衛佳柿餅加工廠,一整片金黃,果真美翻天。又一個checklist可以劃線打勾。

18

主相機除了超高畫素外,還有三混對焦,對焦功能很棒!(唉~我的類單最近似乎被我摔到,常常會失焦

0.03秒TriTech三混對焦是結合了相位、雷射與連續對焦三種對焦系統,擁有RGB校色感應器,

夠依據拍攝場景的不同,選擇最快最準確的對焦模式。

半夜修圖寫文看美食好餓喔~我的媽呀

21

27

全景拍攝也很容易,不會因為手抖或偏移而導致失敗率高

因為華碩這次特別設計EIS電子防手震與OIS光學防手震功能!拍照手會抖的朋友們免驚!

52

另外,現在的餐廳常常燈光昏黃對吧!沒關係,請開啟低光源模式。

53

28

身為愛美的女性,美顏模式根本必備!照片=照騙

走到哪都可以狂拍,肌膚嫩白好氣色,重點是手機裡本身的相機功能,無須再下載app

某些app的美顏拍完其實畫素還不好捏

22

前置相機800萬畫素,85度廣角,f/2.0 大光圈

23

好~要來教大家如何詐騙,請認真看好(咳)

49

美顏裡有6個功能可以設定,可在拍攝時即時預覽,按照由左而右的順序

  1. 肌膚顏色
  2. 腮紅好氣色(可看上圖中間)
  3. 明亮程度
  4. 美肌程度(0-10) 個人最愛的是3-5之間(請看上圖左邊)
  5. 大眼模式(0-10)用到10可以跟外星人溝通~哈(請看上圖右邊)
  6. 瘦臉(0-10)這個對我還好,因為我是瘦臉型~在瘦下去就不好看啦

29

30

怎麼辦~這張怎麼可以皮膚嫩到自己都好想捏,哈哈哈!好像可以捏出水耶,光滑咕溜

32

鼻子的痘疤,被我摳得亂七八糟,用美顏顏色淡了許多。

33

35

34

家庭日跟阿母(嘿對~我們很像,然後很多人說我娘親大人是我姊姊)

拍完這張很驕傲的show給阿母看,她竟然回我,這也太騙人!!!!!!

拜託~你女兒我本身是也有遺傳到你的天生麗質的好嗎?怎麼可以喊騙人喊得那摸大聲 

39

就算11月天氣30度高溫熱到我腳邊泡溫泉放鬆,一邊因為剛工作完曬到頭很痛,

可是~疑!美顏拍完還是很騙人的好氣色耶

40

「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任風吹,任它亂,毀不滅是我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我赤腳不害怕,我吹啊吹啊無所謂擾亂我,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四軸四級光學防手震 (OIS) + 電子防手震(EIS) 雙技術,對抗新竹在大的九降風,我也不怕

43

51

「簡單、時尚」不用花大錢,時尚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

就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又時尚吧!

44

(本篇文章是與ASUS的合作文)

拍照功能如此強大,價格萬元有找!

更多ASUS ZenFone 3資訊: https://goo.gl/RwNI7i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璨特派員記者會連線快報 

圖2

華碩Zen3系列,找來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聯名!目不轉睛啊~

相信你們也知道,一般購買筆電、平板、手機,相關的收納包是要額外購買的,

不少有時尚品味的人,會花費購買例如MARC JACOBS、GIVENCHY等等

文青路線的人多數購買真皮皮革,價錢通常都蠻可觀的....好幾千跑不掉。

華碩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右二)跨界合作(左二-華碩聯合科技行銷處長郭馨婷)

蜷川實花的作品,聞名國際,並且已與各大名人及品牌合作,

濃烈色彩是醒目的註冊,輕易抓住每個人的目光,花花世界炫爛奪目,

一層又一層的花瓣,彷彿墜入獨特迷人的浮華世界中翩翩飛舞。

蜷川實花針對華碩Zen 3系列產品匠心打造限量聯名專屬配件

華碩在科技產品上追求工藝完美,與蜷川實花獨特美學不謀而合,

現在買ZenFone 3 、ZenBook 3或是ZenPad 3,就送超時尚的ASUS X 蜷川實花聯名設計包款

微距視角的花取景,色彩飽和濃烈呈現,隨便拿都是時尚!

273306481

手機包內還有許多夾層,出國可以同時放護照、錢、相關證件,

根本可以說是超實用萬用包,還可以像韓星一樣穿很低調,拿著花花包,絕對是最佳點綴加分的時尚單品

更多關於ASUS X 蜷川實花 內容請見:https://goo.gl/mTa2th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