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得不說我媽是美魔女來著!走在路上大家都說我們是姊妹呀~

可是這兩三年來,媽媽身體不時的都會背痛、腳痛、膏肓痛,甚至痛到無法入睡。

西醫到處檢查,報告顯示都是正常健康的,最後就會說是免疫神經失調...但疼痛一直沒有好,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阿。

中醫、西醫到處看,已經痛到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原品牌為GNC,於2021年更名為LAC囉!如果大家看到想說好眼熟,其實是同一家啦!)

 

直到有一次陪媽媽去檢查,有位年輕的醫師說:「你的疼痛應該是更年期導致的。」

叮叮叮,終於有解,找出原因了(灑花)

2

說實話卡卡媽對於一般更年期的徵兆,發汗、易怒、潮熱,這些幾乎都是沒有的耶

後來仔細查查資料才知道,當女性50歲上下時,可能會出現腳跟疼痛、膝蓋痛等關節疼痛、腰酸背痛的毛病

疼痛症狀是經常被忽略的毛病之一唷!

是因為當女性進入更年期時,雌激素水準會下降,對鈣質的吸收能力隨之銳減,因此就容易出現缺鈣的症狀(恍然大悟)

 

更年期後的缺鈣表現,補鈣會較難吸收,但還是得補充鈣質,並且搭配運動來強健全身骨骼,達到保護的作用。

還沒到更年期的年輕女性及輕熟女,就是跟我一樣的上班族啦!這時候提早預防是非常重要的唷

1

跟媽媽感情非常好,情同姊妹花。開始賺錢之後,也要開始顧好媽媽的健康,

補鈣的方式有可以分成兩種:

  1. 直接補充保健食品:例如鈣粉、鈣片。
  2. 多吃含鈣高的食物:例如海帶、紫菜、木耳、牛奶、蛋黃、魚蟹等等

食補的話要注意,如果甲狀線有問題就不能吃海帶和紫菜。如果膽固醇過高,蛋黃跟魚蟹等也不能吃唷

因此我推薦平常就要吃些保健食品來補充啦!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3

LAC健安喜 LAC Full-Cal™優鎂鈣

LAC來自於美國,是聞名全球最大保健食品的連鎖專賣店在美國是保健食品的領導品牌

遍布55個國家,擁有超過9000家連鎖門市!

能接到這麼厲害的合作真的超級開心,因為之前在遠東百貨逛街的時候,就想買了,只是還沒下手,哈。

可是我知道可能在購買的時候很多人會有疑問對不對?會想要問對不對?但是也是有人對品牌非常有信心想立刻直接購買對不對?

來來來,不要慌張不要著急,讓我告訴你,哪些地方可以購買到

LAC官方網站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遠東百貨、新光三越、台茂、大葉高島屋、SOGO、誠品等)與門市據點

4

LAC健安喜 LAC Full-Cal™優鎂鈣

檸檬酸鈣形式的鈣粉,主要成分是鈣跟鎂黃金比例是2:1,吸收利用度更為提升。有效吸收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條的包裝同時含有35毫克的魚膠原蛋白!

5

為什麼是這兩種成份呢?

  • :有助於維持骨骼、牙齒的正常發育
  • :有助於肌肉及神經的功能

更強大的事還有三大複合營養素

  1. 維生素D:提升對鈣的吸收。
  2.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加強骨骼的生長。
  3. 維生素E:抗氧化的作用

6

身為嚴格特派員的我!逼逼逼,

麥克風遞給媽媽,「請問口味如何?好喝嗎?順口嗎?]

我本身喝過某牌的膠原蛋白,唉唷喂呀,無法直接加水喝,我一定要用果汁或是牛奶才有辦法吞入口,

所以這個問題非常的重要阿!

卡卡媽說:「我都直接倒進嘴巴,直接配水吃耶]聽出來了嗎?非常好入口阿!

原來LAC Full-Cal™優鎂鈣檸檬風味的!好加分喔

吃3包的鈣含量,等於喝3瓶牛奶唷~

7

一盒裡面有60包~隨身包的好處就是方便好攜帶,又不占空間。

食用方法呢~

因為這次補給品,每次日限食用3-4次搭配餐食或是餐後食用效果較佳唷

另外另外聽好「多食無益」,每天每個人吸收的鈣含量是固定的,多吃也是浪費呀!

 

除了可以跟卡卡媽一樣直接食用之外,也可以加入飲品一起食用

像我常常腰酸背痛的辛苦工作小資女(同事都說我是老人阿!!!吶喊)

這次試用除了給媽媽,自己也是有吃啦~哈

我的話呢,會搭配一些飲品做食用

8

搭配無咖啡因的花果茶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因唷)

9

有的時候呢,加入豆漿,氣泡水等。

10

不過最近愛的是加入現打果汁~我超愛喝果汁的耶讓我來用芭樂梅來示範一下吧

11

LAC Full-Cal™優鎂鈣是細細的粉末,顆粒超小的唷~大概像麵粉那麼細。

1213

直接倒入杯中,慢慢均勻攪拌。芭樂梅比較稠,所以要稍微攪拌久一點。

不用擔心檸檬味的LAC Full-Cal™優鎂鈣會不會影響本身果汁的味道,一點都不會!相信我!

超好喝的~幾霸婚啦

14

希望可以跟媽媽一起身心靈都健康,所以現在定期還會帶媽媽去旅遊唷~

相信媽媽補鈣之後,腿不再痛,陪我去世界更多地方。哈~照片中是跟媽媽去江南旅遊的時候拍的

除了吃鈣粉,適當的日曬跟運動也是相當重要

DSC_5671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媽咪,希望她身體可以長長久久健康,陪我很久

LAC真的很貼心,鈣粉好吞之外又好吸收。

鈣粉這種東西,並不是馬上吃馬上見效,它是長期的養生保健。

身為小資的我掐指一算,最近LAC官方網站剛好有活動買二盒送一盒阿

傳送快遞門,點我去活動頁

 

最後再附上一次相關資訊給大家囉!

LAC官方網站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遠東百貨、新光三越、台茂、大葉高島屋、SOGO、誠品等)與門市據點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或是到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啦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篇文章皆是主觀描述與個人感覺,每人皆不相同,僅提供參考唷❤  

❤請尊重版權,轉載任何圖文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