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眼袋一直都是困擾著我的問題,大概是用眼過度,工作一直盯電腦跟手機,眼袋越來越大阿

而且奇怪的是,只要我一出國,眼袋還會變本加厲的超明顯....晴天霹靂。

雖然知道醫美可以救,例如打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填補,但我實在很害怕,尚未做好心理準備。

後來只要出國需要拍照,墨鏡就是我的好朋友,把疲憊通通遮起來,哈哈哈哈哈,完全的鴕鳥心態,眼不見為淨。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聽說在韓國很厲害的眼袋隱形霜!天阿~我很需要!!!!!現在就來分享使用完畢的心得吧

本篇為無償體驗文

1

這是換工作前,臨時跑去江南玩耍時,一大早拍的。

如果說自助旅行很累,跟團其實也很累啊!因為我夜貓子都摸到很晚,但一早又要超早起.....

睡前喝水,眼睛泡泡水腫,完全真實呈現。

2

左右眼的眼袋大小不同~老實說,真的非常困擾我阿

3

NIVEOLA紐歐拉X隱形霜,外型跟針筒很像!哈~開箱的時候有愣了一下

它的成分含有六胜肽線苷,就是這兩種讓眼袋處變緊實

素食主義者,愛護動物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它的所有成分,都是取自於植物,並無添加動物性分唷

4

使用方法很簡單,擠出米粒般的大小!切記切記

  1. 不要以為使用多一點效果就會好一點,使用太多的話,會不容易吃妝,妝會產生碎屑喔!
  2. 使用太少,效果也會不佳。
  3. 要在妝前使用,如果眼霜用較厚,才使用產品,效果會較不佳

建議:如果一開始使用拿捏不了量的話,先使用一點點,再用補的方式補上去唷!

5

將隱形霜塗抹在眼袋處。

9

10

快速的往後方,來回塗抹!輕輕往後拉~

11

登登登登~眼袋是不是變小了!塗抹完明我自己有明顯感覺到緊繃感

12

依據我的試用,持久度撐不到晚上,大概3-4小時眼袋就會開始慢慢浮現。

這張拍攝時間是下午,哭~我的左眼眼袋可能大到有點難Hold住。

13

四月初去倫敦,一早化完妝奔去吃美味的早午餐,這家我超級推,但英法文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誕生出來,哈哈哈。

早上使用完畢,效果很好唷!你們有看到我的眼袋嗎?我的眼袋呢?疑?

15

巴黎聖心堂登完塔準備離開的紀念一拍!

也是一早就奔去,你們有看到我的眼袋嗎~隱形~咻咻

IMG_6542

體驗完之後會想購入嗎?我會!

雖然對我來說持久度不夠久,可是不無小補,至少一大早出去的時候美美der嘛

NIVEOLA紐歐拉X隱形霜

 點我前往官方粉絲團

 點我前往Momo購物網看更多資訊

cgma72f9faa4bc1470d8cc2409631b6ed6a588.png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或是到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啦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 保養|美妝❤璨兒特搜

【保養】夏日美肌不尷尬,揮手大方跟雜草們說掰掰//Candy Love揮手霜/嫩白去味霜

【彩妝】跟著韓國彩妝女王PONY學化妝。Etude House筆筆皆飾 101炫彩妝模術//粉底/腮紅/口紅/眼影

【行前準備】出國自助行之行李準備清單(下篇)//美妝小物+面膜大軍+保養品//理膚寶水

【保養|試用】韓妞最愛的3分鐘懶人保養。NEOGEN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去角質/面膜

【美妝】打擊過敏型黑眼圈。彩妝秘技口紅遮瑕大公開/Miss Hana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MEMEBOX唇彩蠟筆

【美妝|保養】肌膚日常保養就從保濕開始。ziaja齊葉雅 玫瑰鎖水日霜&玫瑰去角質//日霜評比/玫瑰味/保養品 

【美妝|試用】溫和卸妝不刺激。Green Pharmacy洋甘菊舒緩保濕卸妝水評比心得//FG特優評鑑/開架式卸妝水

【美妝|保養】艾杜紗ettusais護唇精華液a。搶救冬天乾燥,擁有水潤ㄉㄨㄞ唇//嘴唇保養//女人迷試用心得

【彩妝】一秒變韓妞❤CLIO釉光染唇蜜❤<製作人>女主角孔孝真御用韓系彩妝。試色分享

❤每篇文章皆是璨的主觀描述與個人感覺,每人皆不相同,僅提供參考唷❤  

❤請尊重版權,轉載任何圖文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