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哇哈哈(手插腰)飾品控的我出門一定要有的就是飾品、手環、手錶,每次聚會手上的飾品們總是引發姊妹們的手刀詢問

沒錯!!今天內心很澎湃的要來介紹小璨特搜逛街地圖首發  飾品界的哆啦a夢百寶袋「Vacanza Accessory

不論是名媛氣質小女人、個性韓妞、歐美簡約時尚應有盡有。挑對飾品絕對能再造型上大大加分!舉手投足更加迷人 

 

今天介紹的是位在東區巷弄裡的 Vacanza Accessory (VA),愛逛東區的姊妹們一定知道,

迷你細長型的店,總是充滿許多姊妹淘,還有不少觀光客大買特買,買到問店家可否刷卡(當批發買了一大袋這樣)

門口也有擺過小攤位,一樣超多姊妹們聚在一起挑飾品呀!但,這都是以前惹

今年秋天 Vacanza Accessory (VA敦南店)改裝擴大囉! 看著它女大十八變,小璨特派員內心好感動 

不管老朋友、新朋友都好,跟著小璨特派員來逛逛VA穿戴出自己的Style吧!請進  

1

 Vacanza Accessory (VA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營業時間:PM1:00~PM10:30

 點我去官網線上購物

 點我去官方FB粉絲團 

2

VACANZA是源自於義大利文的假期,敦南店改裝後木頭的裝潢、青綠色的草皮,完全休閒渡假風~

讓姊妹們連逛街都可以有輕鬆度假的心情阿!重點是VA希望每個姊妹都可以充滿自信,

所以飾品不但具有質感、流行性,價格更是堅持維持平價(揪甘心

粉紅字的點下去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去看唷!(拍照前有先詢問VA可否給小璨拍照,得到老闆的首肯醬子)

3

這個像筆袋的東西是雨傘耶~超級少女! 

4

Vacanza Accessory(VA)的耳環有分925純銀西德鋼鋼針耳夾式

所以會過敏的姊妹們也不用擔心,可以依據自己的體質選擇自己合適的耳環,

可以直接問店員某材質的在哪邊,或挑選完後再問店員也可以(BTW店員都好正喔,而且詢問都很親切細心的回答)

沒有耳洞的姊妹們,VA也有耳夾式耳環可以選擇唷~是不是很大心呀   

8

5

簡約、個性、華麗、氣質、可愛動物等風格VA裡通通都有 

6

喜愛戒指的朋友們,害怕手指空空的朋友們,天堂來惹(一道光 ) 

戒指有的有分尺寸,有的是固定的唷~也有可調式的可以選擇 

7

VA很sweet,姊妹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改成耳夾式的唷!重點是「免費」耶 

9

星座系列的手鍊跟耳環,送生日禮物或是情人節禮物都很棒~姊妹們也可以買姊妹商品啦 

11

文青風眼鏡Vacanza獨家訂製的三角木紋收納眼鏡盒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眼鏡盒耶!沒使用的時候可以收成扁扁的。 

12

韓國手錶,簡約風格三眼、單眼或是純金銀邊框,細、寬錶帶很多款 

13

天然石Lucky Girl

今年天然石的飾品很多,手環的珠珠有大小顆之分,建議姊妹們可以試戴看看,

除了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之外,飾品其實也會挑人戴唷!所以可以到店裡去大方試戴,選出適合自己的:) 

15

六芒星耳夾式耳環 

璨很推基本款的星星耳環,不論是實心、空心五芒星、六芒星,都超百搭!而且我幾乎都有惹(拇哇哈哈哈

16

設計款天然石、珍珠系列 

珍珠可以搭lady韓風或是法式風情洋裝,會顯得更有氣質。

天然石的耳環、手環,建議搭配簡約城市的穿搭,例如單色系的上衣、牛仔緊身褲或寬褲。

簡約風呢~就類似貓咪曬月亮或是部落客小安的 #nude 

18

項鍊掛整整一大排耶,都可以拿下來試戴照鏡子。

跟我一樣笨手的,正妹店員會幫忙試戴唷(好害羞,第一次讓人家幫忙戴項鍊

19

這款手錶的錶帶式很特別的軍綠色,吼唷~我的相機拍不出來,實品超美 

20

手環手鍊的部分,顆顆顆!可調式的非常多唷,重點是配帶超方便。小璨也是推薦簡約設計款! 

21

店裡小璨很喜歡中間的大長桌!中間的長木頭擺放垂墜的手鍊,融入大自然個感覺 

22

有手鍊、項鍊、手環、髮夾、耳環、戒指~總之這張桌子是百寶袋 

23

最近正火紅流行的頸鍊,VA也有唷~一條絨布一條細的加飾品,這樣子是一組耶!是不是很超值  

24

歐美風的金銀色轉印貼紙,穿比基尼必備呀!馬上風情萬種(拋媚眼

可愛版的轉印貼紙完全少女風, 小翅膀、愛心、皇冠可以用在手指上,

喜歡韓妞風格的姊妹們,你們也可以跟泫雅一樣,用在眼角下方的位置唷 

25

耳環呢,也有小巧版,點綴耳垂。字母控的妳們,有項鍊唷 

26

You Make Me HAPPY 項鍊,謝謝你/妳帶給我們快樂

簡約風項鍊們,璨推薦的是小馬蹄,馬蹄帶有幸運的意思唷!小璨蠻推薦這款當生日禮物或是情人節、聖誕節禮物的

27

戒指台好可愛,好想把熊貓帶回家呀(誤  

28

29

鋼鐵人耳環,是鋼鐵人耶,好帥喔!Marvel系列我最愛的就是鋼鐵人惹   三顆心有感受到我有多愛鋼鐵人嗎

可愛動物區特別拍給大家看有多可愛,海豚跟猩猩的耳環,頭是前面身體在後面唷 

30

垂掛式耳環髮飾 

31

是米奇、米妮耶(尖叫聲)DISNEY控要發作惹~哈哈哈 

32

城市控的妳們別擔心,璨幫你們挖寶到小小英國站衛兵 (不曉得什麼時候璨才可以去倫敦~murmur

33

Magic Cube 守護方塊純鋼鎖骨鍊

每一面都有代表的單字,Belif信念、Luck幸運、Courage勇氣、Wisdom智慧

很喜歡有涵義設計的單品,彷彿當你缺乏某一樣時,轉到那一面就可以注入一股暖暖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34

原石光環方型圓石簡約手環,很好~我陷入抉擇惹啦!都好好看喔(猶豫兩難病發作 

1

竟然還有分方型跟三角型的,是不是都很好看嘛,通通帶回家好嗎(被姐妹剁手,妳是有幾隻手

 

 Vacanza Accessory是不是超好逛的!璨還沒有全部都拍呢,因為想要留給你們親自去店裡好好挖寶 

接下來~登登登登~要來揭曉璨買了什麼~哇哈哈(你們可以猜看看唷 

叮拎咚嚨~挑了好多!今年秋冬璨的手不再孤單惹,明明本來就有很多惹(逛VA真的要發薪日來逛阿

 

35

耶嘿~喜歡原石系列,它們就寫我的名字阿,喜歡某樣東西的時候,就會想要通通帶回家

恩對!我就是如此,很鬼打牆,哈哈哈,讓你們見證到惹。對原石完全無法抗拒 

36

大理石簍空圓扣單支耳環 (鍍銀/原石) NT$250元

38 

璨的耳洞蠻會發炎的,所以入手的是鍍金款(鋼針)白色原石是大理石,天然石頭所以紋路每一支會有些微差異唷!

獨特設計的款式,建議戴單支,另一邊呢就帶小小的星星等點綴式的就好,才不會互搶風采

這款特別的是前面的原石耳針,姊妹們可以換成自己的耳環搭配簍空圓圈唷!這樣可以有多種變化

37

戴起來的樣子,簡單大方不失優雅(撥髮 

39

 髮絲紋白土耳其石C型手環 NT$580,百般矛盾的抉擇下,璨挑了三角型的!

其實幾何圖形的都非常百搭,所以不論是三角、方型、圓型,都是基本款阿~

40

手環可調整,璨的手腕偏細,所以我已經壓到最小了,還是稍微有點大。

這款要注意一點,三角形的尖端有點尖 可以攻擊敵人 佩戴時要小心劃傷,

璨有的時候糊裡糊塗的,急著戴上,不小心就會劃到手紅紅一條。 

41

 長型土耳其石925純銀耳針  NT$450

很像膠囊又很像USB,小巧可愛。兩個大理石紋路不一樣是正常的唷

如果沒有靈感又想要低調,不想要耳朵空空的,選擇小巧精緻的耳環準沒錯,實搭又可以凸顯氣質。

42

 心動的痕跡戒指 NT$550

噗通噗通,心電圖一般的紀錄悸動,彷彿眼睜睜看的心動的那一刻。

其實對於心跳的戒指真的無法抗拒耶,璨已經有一個類似款銀色,這次看到金色...我...我...不管啦我要帶走不要攔我

當有思念心情的時候,會特別想戴心動痕跡的戒指唷~I miss U (老師音樂請下

這款表面是做霧面,質感又再提升囉!

43

 粉晶玉石方塊造型項鍊 NT$350

一直很想要一條長項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其實這條項鍊掛在店裡時,璨是忽略它的,

但是正妹店員配戴看起來也太好看了吧!馬上試戴,加上好姊妹在旁邊說這條真的好看,

好的!老闆+1+1,請給我一條,謝謝。

44

搭素T時配戴,璨喜歡黑白T-Shirt,就像歐美好萊塢明星那樣,隨性時尚風  

45

 一見鍾情純鋼鎖骨鍊 NT$550

這條都是被好姊妹燒到的啦!那天她脖子上戴一款類似的。

VA一見鍾情系列的有分材質,純銀的寬度較窄一些,所以璨決定買鋼的銀色

46

 藍海傳說 NT$400

這款當初再看VA的FB粉絲團就超想買的啦,我很喜歡食指戴設計感的戒指,也就是比較有造型的。

寫字的時候忍不住就會一直看一直看,戒圍是可以調整的。我就是愛藍色又愛原石呀(扭

47

 質感圓盤小結球 NT$580

原本看它好大一顆球覺得這戒指也太誇張惹,我走低調風,沒想到一戴上立刻愛上放進籃裡 

帶點髮絲的霧面圓面與小圓球搭配著,是低調中的高調款。

 

 一見鍾情C型手環 (忘記多少錢惹)

又一個鬼打牆,手環跟項鍊Bingo剛好成一對。

其實小璨的飾品,不外乎就是線條、三角型、圓型等幾何簡約款,因為這樣最百搭。簡約style永遠不退流行阿 

2

來張昨天的穿搭照藍石搭一見鍾情手環,好美唷(自己誇讚自己~哈哈哈

48

 狂野雙層三角型頸鍊 NT$450

最喜歡的放最後介紹,好酒沉甕底的概念啦 

49

紅遍半片天的韓劇「她很漂亮」始源OPPA當兵惹(不是重點) 劇中閔夏莉的口紅、穿搭引起一陣旋風流行阿

其中最為流行的就是頸鍊無誤!可以單戴黑色頸鍊或是一條頸鍊較緊的戴在上頭,下方戴細的項鍊做搭配。 

穿襯衫或洋裝都可以超有個人風采,韓妞個性風又帶點性感小女人 

50

高濬熙受節目採訪時,穿的是軍綠色風衣外套,又有不一樣的風采~全亞洲掀起一股 閔夏莉風潮

51

就在我以為我戴頸鍊會很像狗狗的時候,正妹店員大推這條,還主動要幫我試戴,

沒想到我一戴上就不想拿下來惹,立刻說妳不用幫我拔我要直接戴著,也太正點惹吧!

正點到馬上傳穿搭照給其他好姊妹,放火燒他們~哈哈哈哈 

1  

搭牛仔襯衫、毛衣,都帶出不一樣的感覺,牛仔襯衫是休閒個性風,毛衣呢則是有點小女人的味道。

是不是很神奇,傑克,這明明就是同一條項鍊,卻能呈現出不同風情。請立刻手刀去VA買一條!  

52

小璨特搜第一次的逛街地圖你們喜歡嗎?

喜歡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是留言告訴我你們也被哪個款式燒到,也可以跟小璨說你們喜歡什麼穿搭或是東西,

我會好好的再計劃下一次的逛街地圖啦!希望姊妹們可以在VACANZA ACCESSORY(VA)挖到有自己風格的寶貝囉 

53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唷   

 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歡迎一起加入TSAN⋈ Life專頁一起玩生活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Vacanza Accessory (VA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營業時間:PM1:00~PM10:30

 點我去官網線上購物

 點我去官方FB粉絲團 

 Vacanza Accessory (VA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C室 

營業時間:PM1:00~PM10:30

 

延伸閱讀 - 流行|分享❤璨兒特搜

【流行特搜】John Dodd Tea時尚茗茶新指標。時尚繽紛香氣一次滿足!無咖啡因天堂。遠百寶慶全台首櫃

【穿搭推薦】2015 低調高質感♥設計師飾品之發自內心大推薦

【開箱】超商瘋搶的蛋黃哥吸鐵❤森永巧克力球 平價零食好吃又好玩

【香芬】玫瑰控❤由裡到外的浪漫玫瑰香氛--14樣單品分享

延伸閱讀 - 貪吃妞的美食口袋名單 

【新北。板橋】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連日本人都瘋狂20年的指標性排隊名店。高CP值份量滿點//板橋遠百店

【台北】添好運 台灣❤港式飲茶❤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信義店/新光三越A8)

【台北。橘線。松江南京站】TankQ Cafe & Bar ❤ 工業風美式玩具店~吃傳說中的行李箱早午餐!

【台北。東區】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一訪再訪吃上癮的麻辣鍋

【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 翹鬍子菜單 超美味燉飯

【台北。九份】不一樣的九份輕旅行 ❤ 樹窟奇木樓 喝茶X免費論因果(內有九份交通介紹)

【台北美食。板南線。忠孝復興站】깡 KANG2❤韓國道地烤五花肉

 

❤每篇文章皆是璨的主觀描述與個人感覺,每個人不盡相同,僅提供參考唷❤  

❤請尊重版權,轉載任何圖文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