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幸福第15話中,拍攝的餐廳就是【二甲田中

看完後隔天(五月初的事惹)立刻奔去鶯歌初訪體驗ლ(`∀´ლ)

1

▼二甲田中,是個在田旁邊的小木屋造型

這裡吃的是簡餐,旁邊也有台式餐廳

2

▼田野中的感覺~蠻喜歡的!

我是個喜歡山上跟大自然的孩子啊!

可是會蠕動蟲是我的天敵(ಥ_ಥ)(ಥ_ಥ)(ಥ_ಥ) →用三個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恐懼

大概掉到我身上,我會大叫,眼眶瞬間含淚醬子(喂~離題了!快回來)

4 

 ▼來唷!跟著我上樓!

一樓有被訂位,加上我們比較喜歡有VIEW的感覺,所以選擇坐二樓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後面再跟大家說........

3 

 ▼荒涼的田

秋冬的時候似乎是菊花田之類的~大概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6

▼靠窗的位置,略帶禪意

5 

我們選擇坐這邊,因為靠窗有人坐了,

沒開燈,光線有些暗,不過還可以~畢竟當天陽光很艷

7 

▼五月份剛換新菜單

8 

▼飲料

果汁的地方,有鮮字的,代表是現打的果汁唷

10 

▼廁所

可是封起來,雖然好像寫水管破裂...可是看裡面都好好的...

是也沒關係,走去隔壁台式餐廳裡上廁所跟洗手就好~

9 

▼二樓看出去的VIEW

 

餐點我們點套餐式的~不然單點也吃不飽XD

13 

▼水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食材吃起來挺新鮮的,但是覺得有點弱弱的~

12

▼黃金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很想說~跟MENU圖文不符

MENU上面明明很多湯汁,璨是喜歡濕濕的咖哩啊!!!有被欺騙的感覺(哭哭

雞肉吃起來,個人覺得~比較不是很扎實那種口感

咖哩是有入味,微辣

11

▼素食炒麵

當天剛好是農曆15的樣子,璨媽吃素

可是改菜單之後,沒有三明治可以選惹(原本我們有看別人分享的文章裡的菜單

所以只能選隔壁台式餐廳的素食炒麵

不過一樣可以搭套餐,有沙拉跟飲料

如圖一樣....就很一般般的炒麵囉

14 

▼泰皇椒麻雞雞腿排

這道菜上的時候,老實說,璨很傻眼

就跟老爸說:「ㄟ~這是炸雞腿便當吧?!」

依據我愛吃泰式料理的經驗,椒麻雞是有醬汁的!這完全沒有...是不是有點扯

而且泰式椒麻雞配的菜,梅干菜跟兩種青菜~

好吧~可能我太久沒吃過簡餐了,還有期望太高了...

 

吃完飯吃後,剩下飲料,我們選擇到樓下去

原因是因為二樓太悶了......

璨媽去跟老闆說:「老闆~你不再開冷氣,這麼熱的天氣,客人會嚇跑喔!」

老闆回答:「今天有風阿~不用開」

很想跟老闆說,你知道那天天氣有多熱,有風沒錯,可是風都沒有吹進去嗎?

而且如果有風,你在一樓,為什麼要開冷氣?風不是會吹進去嗎?

如果跟璨說有風很涼,或是要愛護地球之類的理由,璨可以接受跟理解,

但是你說有風不要開冷氣,自己卻在一樓開冷氣,

這言行不一的衝突,璨無法接受,內心冒著小火(`皿´)

 

很不幸的冷氣房坐滿了,

我們選擇坐外面,想說,喝一喝~就可以出發去鶯歌老街逛逛了~沒關係

15 

▼鮮奇異果汁&鮮綜合果汁

這裡又有一小段故事跟大家說

因為等的有點久,璨媽決定去問問老闆

發現老闆正準備要打奇異果汁,可是正拿著一罐綠綠的東西要加進去,

璨媽問老闆說~那是什麼

老闆說,這是讓果汁顏色看起來比較好看的(換言之~我想是色素的意思)

璨媽趕緊說:我們不要加那個!

 現在食安的問題,大家不是講求天然嗎...好吧~可能是我無法理解

 

另一杯綜合果汁是我的,

喝起來也不對味,如同大家看到照片,白白的幾乎都是渣,

用吸管很難攪的動,喝起來也有奇妙的味道~

內心OS:還是璨媽自己打的綜合果汁比較好喝!一樣都沒濾,怎麼差那麼多~

好想大喊~~媽,妳要不要開店!我幫妳顧XDDD

索性的~喝了兩三口~就不想喝了....請快點帶我離開!!!

 

接下來~讓咱們去鶯歌老街!

16 

▼古早味把噗(國小旁)

老闆星期天才會出來!還不是每次去可以遇到

老闆今天不開放玩遊戲!轉到阿彌陀佛是五球冰淇淋醬子

今兒個固定20元3球

17

▼老闆還有獲得證書喔!品質掛保證的啦!還有跟魔術師的影片可以看

18 

▼由上而下是桑葚、百香果、芋頭

我要撫慰剛剛誤踩地雷餐廳的心靈 

對了~老闆寫的口味,不是所有都有喔!

買的時候記得問老闆當天是哪幾種口味~ 

 

鶯歌老街~沒什麼好寫的XDDD

是有幾家還不錯的店,賣特色的茶具跟餐盤,

很多藝人都是固定的客人醬子~

 

可是璨後來~許久未發的心悸發作...胸悶有點難呼吸!

之後有機會去,再拍照介紹給大家嘿~

 

因為不舒服的關係,被帶去鶯歌光點三樓坐著休息一下XD

 

三樓有小小的天空步道!

22

▼璨好喜歡透明的步道啊!

有機會一定要去美國的天空步道(旅遊夢想計劃之一 

 

23 

▼跟把拔合照一張

是說把拔走的時候說~喔!有點可怕

拍完照,璨調皮的輕輕小力的跳了一下XDDDD 嚇歪把拔惹 

 

21 

▼玻璃很乾淨,貼心提醒~穿裙子的不要走嘿XD

24 

▼光點外頭有藝文表演,會安排不同的街頭藝人

今天是從南美洲玻利維亞來的~

他們很喜歡台灣,也來一陣子了,會講一點點中文

音樂風格屬於心靈撫慰、大自然療癒路線~

 

曾經有想不開決定要結束自己生命的朋友,

聽到他們的音樂,決定要繼續為自己的生命活出一片精彩,

這也讓他們更有對音樂的熱忱~還有努力的動力!

25 

▼穿的他們文化的服裝!長的很酷XD

 

好啦~分享結束!來個小總結

初訪二甲田中,

老實說,有點失望~

不過吃這種東西,每個人見仁見智,

但是璨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小小murmur時間 

不少朋友跟小讀者問我割雙眼皮的問題,

所以璨決定,要整理一下比較常被問到的Q&A唷!

那個,雖然有點少發文,

不過最近比較有空了,工作跟生活終於比較平衡(棒棒

下班後可以看看電影,跟朋友聚聚,

阿假日也繼續聚餐這樣XD

好啦~重點是,要來挑圖認真寫文章了(可是我每篇都很認真!

希望可以介紹更多玩的還有吃的給大家這樣

揪咪~要想我唷(到底再對誰說話(✿◕ ω◕ฺ)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璨 Tsan 的頭像
小璨 Tsan

我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

小璨 T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