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MO!粉屁桃君怎摸醜的那摸可愛 

醜比頭特展,當初買了買一送一的預售票,竟然拖到快結束才去看 

那個,喜歡他們的,我也沒有很壞心,展覽到...明天2015/3/1!

要去的趕緊奔去喔!!!

 

華山最近還有排隊排的誇張的阿朗基、小王子(但跟迪士尼比起來算是小CASE)

醜比頭小璨去的時候,恩...票拿給工作人員,就直接走進去惹...

 

屁桃 醜比頭是來自名叫名畑俊孝的男子!

年紀輕輕就登上亞洲年輕藝術家的國際舞台,

畫出「醜比頭圖鑑」,描繪出各種不同小精靈調皮搗蛋的模樣,

透過這次的展覽,呈現每隻醜比頭的名字、性情還有古怪的癖好唷!

現在就讓我們進入精靈的世界吧ლ(´∀`ლ)

 

『你知道世界上的小精靈,除了生長在農田、森林、河流等自然原野地區,

也隱身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嗎?』

醜比頭的發現者名畑俊孝,用他特別的觀看角度以及專注的觀察力,

畫出醜比頭的秘密,並打開人類通往精靈世界的封印(登愣)

他相信:「只要擁有純真的心,就能看見醜比頭小精靈!」

所以,等一下如果你們看不到醜比頭,就表示你們不純真!(指)

→喂!是把大家當三歲小孩嗎?

2  

你們有沒有看過醜比頭呢?(沒有,商品算嗎?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找到奇特的生物,

迫不及待的跑去問爺爺,這是什麼啊??

爺爺告訴小男孩:「你找到寶囉!這可是很神秘的醜比頭精靈呢!」

 

據說,各式各樣的醜比頭,其實生活在人類居住的環境裡,

也許在森林,在河流旁,也許你家就有好幾隻!不過他們很懂得隱藏自己~

 

那那那要怎樣才能發現醜比頭呢?

也不是什麼天大困難的事,

就像剛剛說的,「只要擁有純真的心,就能看見醜比頭小精靈!」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森林尋找醜的好可愛的醜比頭吧!

出發,探險去囉!GOGOGO~

 

踏入展區,

首先看到的是,人群動都不動的窘境!

不是我要說,這展覽的動線也太差了...........

展內連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展覽快結束的關係)

好想吶喊,可以往前走嗎.....到底!

==============我是分隔線,抱怨結束==============

第一個展區【到處都有醜比頭】

▼食蟲花先生出現蹤跡!立刻化身狗仔隊~拍拍拍!

3  

這個區域,展出不同的生態觀察箱,集結來自森林、菜園、水岸邊等的醜比頭精靈!

還有限定的影片,擬真的畫面,真的就像醜比頭活生生生存著唷~

(就是這些影片,讓人群卡在已經夠小的展區走道一動都不動)

▼紅蘑菇泡湯被煮之記得加鹽巴才會好吃

4  

▼大尊紅蘑菇出現拉!尷尬臉蹲著藏起來好幽默,可能正在大便卻被大家看到XD

5  

▼合照之主角是紅蘑菇不是我!

6  

璨:ㄟ~為什麼你把我拍的那摸黑?

友:因為主角是他,又不是你!他清楚就好啦!

大家評評理!!!我是不是誤交損友~

▼記得除了加鹽巴,還要把毒素先清乾淨喔(怎麼我的重點都放在吃的上XDDD是多餓拉)

7  

每一隻醜比頭都有不同的外觀跟個性,展區內都有看板,做細部的圖文介紹唷~

▼看起來應該有四十歲的厚道大叔名叫小花頭

8  

▼不~~一群小花頭被抓起來,前面的兩隻在打架,後面兩隻上演兄弟情!

9  

▼小花頭:「快放我出去~~伸手」

10  

▼顆顆!又捕獲一隻食蟲花先生

11  

這個展區還有觀四音跟奶奶頭(你沒想錯,就是牛的奶頭變成小精靈)

對這兩隻無感,讓我們繼續看下面的重點(VCR請播

▼媽!!!我看到看到屁桃惹!!整個要融化惹我

12  

▼屁桃從水蜜桃裡出來!

13

 

▼什麼!!!屁桃要被抓去賣掉惹!!!

14  

▼超大版的屁桃!!抱抱!!

15  

這個要排超久的~可是好值得!滿滿少女心 

醜比頭裡面,我只喜歡屁桃一個!!!超專情!!!

16  

▼捏捏一個我忘記是什麼的天線寶寶醜比頭

17  

▼草斑精自以為躲起來偷窺,殊不知已被大家看到它拉~挖哈哈!超好笑

18  

▼實體的草斑精好可怕喔> <   我超害怕草斑精!!!

害怕程度就跟我害怕會蠕動的蟲一樣!如果敢拿蟲跟我開玩笑,我一定大哭跟你翻臉!

19    

▼宅忍精做怪啦! 

20  

如果你家裡有些奇特狀況發生,例如灰塵多、鬧鐘不會響或是

捲筒衛生紙被摺成三角形...就有可能是宅忍精出來做怪!

所以飯店的衛生紙都是宅忍精折的對不對!(大誤

只能說作者的想像力超厲害,才能創造出這麼新奇的角色們~

▼用紅羽毛比YA的赤羽佛偷吃鴿子的玉米

21  

第二區【名畑俊孝的癒療研究室

研究室裡有超多稀奇古怪的醜比頭,都是沒看過的角色!

不過這個區域禁止拍照,所以~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可愛的他們吧~

 

第三區,也就是最後一區【醜比頭變身館】

看完前面,還意猶未盡嗎?

那就~變身!化為醜比頭吧!請大家用力發揮,留下讀一無二的紀念!

▼赤羽佛璨~~飛奔吧!笑得好開心

22  

▼小花頭璨!完全無違和感!大家還不給我鼓掌~(拋阿蝦催瑞~)

23  

▼我要跟屁桃說掰掰惹~只好,淚別~來張合影

24  

▼紅蘑菇,我要把你吃掉~阿!!!!!!!

25  

▼場外的看板,醜比頭大集合拉!!右上數來第三個有兔牙耶~跟我一樣!

27  

耶比~年後的第一個展覽,好療癒!!!!

 

小璨有買什麼紀念商品嗎?

有的!請看!

28  

疑?問我是不是PO錯了~

哈哈哈哈哈,沒錯喔!我跑去披頭四展買紀念商品XDDDD

 

屁桃的商品好少又好貴,買不下去啊!!!!!!

紀念代幣竟然一個要199元,Tell me why~Tell me why la 跺腳! 

26  

告訴大家醜比頭展的資訊囉!

請把握最後一天前往醬子!

 

看見醜比頭‧KOBITOS農場精靈探索展

展覽日期:2014年12月23日(二) – 2015年 03月01日(日)
展覽時間:09:00 – 18:00(每日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門票費用:280元/人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3館 烏梅酒廠

 

祝福大家玩得愉快唷~掰掰   

 

 
arrow
arrow

    卡卡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